电视剧

当男人恋爱时演员表

当男人恋爱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当男人恋爱时韩泰成韩泰成
    韩泰成

    脾气火爆,自律决断、虽外表冷酷实则是个面对心爱女人时内心柔弱的男人。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曾是黑道中人,喜欢美都,因此与李宰希对立。

    韩泰成的扮演者:宋承宪
    宋承宪,韩国男演员。2000年因主演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而走红,2001年,拍摄电影《夕阳天使》;2004年,6月主演由同名小说所改编而成的电影《那小子真帅》 。11月参军入伍;2006年,8月正式退伍;2008年,凭借电视剧《伊甸园之东》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 ;2009年,建立Storm.S公司,作为自己的经纪......详情>>
  • 当男人恋爱时徐美都徐美都
    徐美都

    虽然企图能够跻身上流社会,但性格十分开朗可爱,没有心机城府,因为家中原因与韩泰成结识,并一直受韩泰成的帮助。

    徐美都的扮演者:申世景
    申世景(Shin Se Kyung),1990年7月2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1994年,参加韩国儿童节目《BOBOBO》,展开活动;1998年,出演歌手徐太志《Take Five》MV的主人公,正式以童星出道;2004年,申世景拍摄电视剧《土地》和电影《我的小小新娘》;2006年,出演童......详情>>
  • 当男人恋爱时李宰希李宰希
    李宰希

    泰成好兄弟的亲弟弟,好友将其托付给泰成,希望泰成能使其成为优秀的人,却最终因为一起喜欢上徐美都而两人对立。

    李宰希的扮演者:延宇振
    延宇振,1984年7月5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江陵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世宗大学土木环境工程系。2009年主演短篇电影《朋友之间》正式出道。2010年参演KBS水木剧《灰姑娘的姐姐》。2012年主演KBS水木剧《普通的恋爱》并凭借此剧获得K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短剧优秀演技奖;同年出演MBC水木剧《阿娘使道传》饰演崔朱......详情>>
  • 当男人恋爱时白成珠白成珠
    白成珠

    韩泰成在黑道时老大的妻子,干练优雅的女子,明明知道韩泰成爱着徐美都,但还是默默的守在他身边。

    白成珠的扮演者:蔡贞安
    蔡贞安,1977年9月9日出生,韩国女演员。1995年获得玉洁脸庞选拔大会优胜奖[1] 。1996年,参演情景喜剧《三男三女》,开启了演员之路。1999年发布第一张专辑《无情》,并获得第十届汉城音乐奖最佳新人奖[1] 。2001年主演KBS电视剧《双面歌姬》。2007年,饰演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女二号。2......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