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绝爱*第三种爱情演员表

绝爱*第三种爱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绝爱*第三种爱情林启正林启正
    林启正

    致林集团的二公子,在飞机上结识邹雨,从此埋下爱情的种子,两人相爱却因为在两人中间存在太多事情和人,终究感情到不了最后。

    林启正的扮演者:李光洁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详情>>
  • 绝爱*第三种爱情邹雨邹雨
    邹雨

    美丽犀利的女律师,感情受创被男朋友甩,在飞机上大哭正好遇见林启正,两人从此相爱,却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邹雨的扮演者:张歆艺
    张歆艺,兼具实力偶像的演员,文艺活泼开朗的性感灵气女孩。更是于2009年出演的《游龙戏凤》中的单亲妈妈而被称为情人节的“理想对象”,且为最新崛起的80后优质偶像。 最初她是在深圳歌舞团当名舞蹈演员,后酏更充实自己,所以入中央戏剧学院进行深造学习。并且于2004年,尚是大四学生的她,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风吹云动星不动......详情>>
  • 绝爱*第三种爱情邹月邹月
    邹月

    邹雨的妹妹,疯狂迷恋着林启正,并不惜为了这段得不到的爱情不停的伤害自己以及姐姐邹雨,甚至自杀。她也是林启正与邹雨之间无法走到一起的原因之一。

    邹月的扮演者:何泓姗
    何泓姗,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中国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08年,参演电影《街上的阿强》,饰演弯眉毛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人物传记剧《好大一棵树》,饰演小梅。2010年,客串医疗剧《医者仁心》,饰演一名电视台记者。2011年,由其客串演出的历史献礼剧《辛亥革命》播出并在该剧中饰演六姨太叶蓁,该剧在......详情>>
  • 绝爱*第三种爱情江心遥江心遥
    江心遥

    林启正的未婚妻,聪慧而执着的天之骄女,善良阳光,不顾一切去追求爱情、珍惜爱情。

    江心遥的扮演者:杨舒婷
    2007年杨舒婷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大三期间参加《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获得薛宝钗组北京赛区冠军以及薛宝钗组全国总决赛季军而出道。2009年她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爱的替身》,即获得第60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与苏珊 萨兰登、莫妮卡贝鲁奇等明星竞争影后。凭借《爱的替身》获得法国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上海国际电......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