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霸王别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霸王别姬小豆子/程蝶衣小豆子/程蝶衣
    小豆子/程蝶衣

    自小被无法抚养自己的妈妈送到梨园谋生,与大师兄小石头相依为命并感情超越兄弟,对艺术的执着使得他对自己的身份是男是女产生了混淆之感,一生坎坷悲剧。

    小豆子/程蝶衣的扮演者:张国荣
    张国荣,1956年9月12日生于香港,歌手、演员、音乐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1977年正式出道。1983年以《风继续吹》成名。1984年演唱的《Monica》是香港歌坛第一支同获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劲歌金曲的舞曲。 1986年、1987年获劲歌金曲金奖。1987年凭借专辑《爱慕》成为首位打入韩国音乐市场的粤语歌手......详情>>
  • 霸王别姬小石头/段小楼小石头/段小楼
    小石头/段小楼

    小豆子的大师兄,一直疼爱并保护着小豆子,把小豆子当成弟弟一样,在冲动娶了妓女菊仙之后与小豆子渐渐疏离,最后历经波折磨难,才明白彼此对对方,都不仅仅只是兄弟.....

    小石头/段小楼的扮演者:张丰毅
    张丰毅,来自河南的朴实倔强的50后,一直以军人形象呈现于荧屏中,诠释了众多文武历史风流人物,而近期新播剧《武则天》更是让其在中年时期又再次走红。现为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协会理事。1980年,尚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二生的他,参演首部电影作品《塞外夺宝》而以演员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隔年又参演了《骆驼祥子》......详情>>
  • 霸王别姬菊仙菊仙
    菊仙

    风尘女子菊仙,曾当过妓女。后与段小楼结婚,与蝶衣和段小楼三人纠缠不清,最终命运弄人,在绝望中上吊自尽。

    菊仙的扮演者:巩俐
    巩俐(Gong Li),1965年12月31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新加坡华裔女演员,祖籍中国山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联合国促进和平艺术家,联合国全球环境保护大使。1987年因主演电影《红高粱》成名;1992年主演《秋菊打官司》获得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1993年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金摄影机奖;同年上榜美国《人物》全......详情>>
  • 霸王别姬袁世卿袁世卿
    袁世卿

    袁四爷,是一个官僚,欣赏程蝶衣,勾引蝶衣一起吸毒沉沦。

    袁世卿的扮演者:葛优
    葛优,1957年4月19日出生于北京,国家一级演员。1979年考入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1985年,拍摄首部电影《盛夏和她的未婚夫》。1992年,凭借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中饰演的李冬宝一角而成名。1993年,凭借电影《大撒把》获得第1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1994年,主演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活着》,获得第47......详情>>
  • 霸王别姬那坤那坤
    那坤

    戏院老板,一生随着历史潮流而动,对蝶衣采取好心却暴力的训练。

    那坤的扮演者:英达
    英达,1960年7月7日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及密苏里大学戏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和导演。北京英氏影视传媒公司艺术总监和总导演,北京吉利大学英氏影视学院院长。1993年执导的家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播出。...详情>>
  • 霸王别姬小四小四
    小四

    程蝶衣捡回来的弃婴,长大后陷害程蝶衣,想取代程蝶衣的位置。是个忘恩负义,狼子野心的人。

    小四的扮演者:雷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