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云上的诱惑演员表

云上的诱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云上的诱惑舒琳舒琳
    舒琳

    专业技能好又亲切有责任心的乘务长,大龄未婚女,有条件优秀的外科医生追求者,却心挂着单亲爸爸方堃。

    舒琳的扮演者:李泰兰
  • 云上的诱惑方堃方堃
    方堃

    南国航空公司副总兼机长,执飞本事很高但对人对己都冷酷苛刻,不近人情。中年丧妻,有一个孩子,与舒琳的接触中渐渐被其温柔体贴所动容。

    方堃的扮演者:谭凯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详情>>
  • 云上的诱惑藤非藤非
    藤非

    女飞行员兼机务师,莽撞桀骜却聪明,平时大大咧咧却有着小女孩的天真温柔,意识到自己喜欢罗匡之后,敢不顾一切的去追求,做事利落干脆。

    藤非的扮演者:曾泳醍
    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专业。2010年因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剧中饰演的常小小一角,因为精湛的演绎和酷似影星李小冉的脸蛋而迅速被观众熟知,此后又在电视剧《云上的诱惑》、《战火四千金》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2012年在火爆的青春连续剧《北京青年》中扮演个性十足,勇敢追求爱情的......详情>>
  • 云上的诱惑罗匡罗匡
    罗匡

    机务师,自小失去单亲,与妹妹相依为命。阳光开朗又异常帅气个性的人,先喜欢暗恋藤非。

    罗匡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10年,凭借古装历史剧《三国》中吴大帝孙权一角广为人知,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详情>>
  • 云上的诱惑艾珊珊艾珊珊
    艾珊珊

    空姐,从小家境贫苦,想为了改善生活而找“富二代”,却在一次感情失败后正视自己,最终找了自己喜欢也很疼爱自己的人在一起。

    艾珊珊的扮演者:殷叶子
    殷叶子,1991年6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歌舞剧院教学部,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殷叶子因参加北京卫视《红楼梦中人》获得黛玉组全国八强和最佳上镜奖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殷叶子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了薛宝琴。2010年,殷叶子主演了网络剧《窈“跳”淑女》。2011年,殷叶子出演了偶像剧《宝贝妈......详情>>
  • 云上的诱惑徐小东徐小东
    徐小东

    外表俊秀,工作严谨认真的飞行员,机长方堃的副手。

    徐小东的扮演者:龚海铭
    龚海铭,原名龙博一一,1984年02月05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系本科。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云上的诱惑》进入娱乐圈;2012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影子爱人》;2013年因参演电视剧《四手妙弹》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出演古装电视剧《兰陵王妃》。...详情>>
  • 云上的诱惑毛豆毛豆
    毛豆

    经验丰富的专业机务人员。

    毛豆的扮演者:杨帆
    杨帆,山东青岛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白鹿原》、《雪豹》、《黑狐》、《画江湖之不良人》、《微笑来了第2季》、《长安三怪探》、《天才碰麻瓜》、《云上的诱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云上的诱惑舒然舒然
    舒然

    舒琳的弟弟,一名警察。

    舒然的扮演者:李泰
    李泰,1984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2年;参演电视剧《如意》,饰演佟耀东。2013年,参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唐纳德;同年参演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饰......详情>>
  • 云上的诱惑罗云罗云
    罗云

    空姐,想通过空姐新人秀完成自己的梦想。

    罗云的扮演者:王晓佳
    王晓佳,飞机乘务员空姐,为《云上的诱惑》罗云的扮演者,想通过空姐新人秀完成自己的梦想。
  • 云上的诱惑舒母舒母
    舒母

    舒琳、舒然的母亲。

    舒母的扮演者:韩月乔
    韩月乔,1957年11月7日出生于山西左权,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二级演员、女演员。参加过舞剧《白毛女》,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草原儿子》的演出。代表作有《田野又是青纱帐》、《白桦林中的哨所》、《女教官的报告》《侠客行》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