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如果不能好好爱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如果不能好好爱许可许可
    许可

    33岁,一名导演,内心善良但外表毒舌决绝,发现老公出轨一怒之下带着儿子离婚。离婚当天,她意外撞车,撞到了富二代康少,情感再起波澜。

    许可的扮演者:张静初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详情>>
  • 如果不能好好爱刘铮刘铮
    刘铮

    许可的丈夫,35岁的项目经理,因为出轨被许可发现后离婚,在度过一段没有人管的单身生活决心追回前妻。

    刘铮的扮演者:潘粤明
    潘粤明,1974年5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艺术系影视制作专业。2000年因主演《非常夏日》获第七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02年因主演《情不自禁》获第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3年因参演《惊涛骇浪》获第九届华表奖优秀新人奖。其影视剧代表作有《白蛇传》、《京华烟云》、《红衣坊......详情>>
  • 如果不能好好爱康少康少
    康少

    28岁的多金富二代,康氏集团的总裁儿子。绅士英俊又幽默,在一次意外撞车中认识许可,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爱,对许可展开热情的追求,甚至不惜与中年大叔刘铮一较高下。

    康少的扮演者:吴克群
    吴克羣(Kenji Wu),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主持人。 2000年被音乐制作人姚谦发掘;同年发行首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出道。2004年发行首张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正式开始音乐创作。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详情>>
  • 如果不能好好爱毛毛毛毛
    毛毛

    33岁的新媒体主管,性感时尚又艳丽,与许可是多年的闺蜜,恋爱观前卫,换男友跟换衣服一样勤快。看上多金英俊的康少,却因为康少喜欢许可,因此关系复杂。

    毛毛的扮演者:熊乃瑾
    熊乃瑾,来自四川的娇小玲珑妹子,甜美且精致的美女演员。处于古典、现代、清纯、妩媚间游走,有着文艺且商业的自信气质,常以清纯才女形象呈现于荧屏中,但还是有着她独特的性感与妩媚。 早期进入四川省艺术学院学习曲艺,且入曲艺团担任清音演员。并于2002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进入充实,且于2003年尚在校的她参演了首部剧作......详情>>
  • 如果不能好好爱YoYoYoYo
    YoYo

    长相妩媚的电视台主持人,刘铮出轨的对象,原本只是逢场作戏大家开心就好,最后却不受控制的对刘铮产生了真心。

    YoYo的扮演者:朱珠
    朱珠,1984年7月1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主持人、歌手、演员。2005年参加MTV举办的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自此加入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开始主持《MTV天籁村》。2009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朱珠》,因此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歌手提名。2011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知......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