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毕有财演员表

毕有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毕有财毕有财毕有财
    毕有财

    地主家的账房小伙计,被强迫收养了地主的女儿,后又与金花、桂花和文秀三个女人结婚,成为一个大家庭。

    毕有财的扮演者:林永健
    林永健,1970年2月14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政话剧团演员。1997年,参演首部电视作品《和平年代》。2004年,凭借《敌后特工队》汉奸“刘魁胜”夺得第17届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喜耕田的故事》夺得第24届金鹰奖观众喜爱电视剧男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我叫王土地》,获得......详情>>
  • 毕有财金花金花
    金花

    泼辣厉害的女人,原是青楼的头牌名伶,深爱毕有财却无法与之走完一生。

    金花的扮演者:宁静
    宁静,1972年4月27日出生于贵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模特进修班,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1993年先后参演电影《大辫子的诱惑》担任主角阿玲和电影《炮打双灯》饰演主角春枝。1996年主演了电影《赢家》以及电影《红河谷》,因在《红河谷》中塑造了藏族少女丹珠这一角色获得了第20......详情>>
  • 毕有财桂花桂花
    桂花

    心直口快,爽朗的女人。是毕有财第二个妻子。

    桂花的扮演者:刘蓓
    刘蓓,1967年11月13日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85年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京剧专业。1991年,参演葛优、吕丽萍主演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饰演双双一角。1993年,凭借《过把瘾》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1997年主演电影《甲方乙方》,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奖;2001年主演电视剧《......详情>>
  • 毕有财文秀文秀
    文秀

    有财人生中第一个爱恋的女人,是他第三个妻子,年轻时被父亲卖身,命运坎坷。

    文秀的扮演者:周冬齐
    周冬齐(别名周禹含),1971年1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因在热播剧《老牛家的战争》中饰演坏媳妇“冯三燕”而被观众熟知,曾出演过电视剧《历史的天空》、《马文的战争》、《回家》、《新女婿时代》等,丈夫为内地知名演员林永健。 ......详情>>
  • 毕有财毕婉芬毕婉芬
    毕婉芬

    毕有财的养女,从小心里阴暗扭曲,一直仇视养父毕有财一家。

    毕婉芬的扮演者:杨蕊
    杨蕊,197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1999年,从由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中饰演章子怡的贴身丫鬟绣香开始被关注。2001年,参演武侠剧《新楚留香》和古装剧《大脚马皇后》。2003年,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中饰演钟灵。2005年,在古装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中饰演五......详情>>
  • 毕有财惠儿惠儿
    惠儿

    毕有财和秀儿的私生女,毕建国同父异母的姐姐,善良温顺又乖巧懂事。

    惠儿的扮演者:吕一
    吕一,生于重庆市渝中区,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4年出演第一部电影《散打》进入娱乐圈;2005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外飞仙》中赛金而被观众认识;2007年主演情感剧《雪在烧》;2010年在《新一剪梅》和《爸爸别走》中担任女一号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2011年参演古装宫廷剧《后宫》;2013年参演《X女特工......详情>>
  • 毕有财毕建国毕建国
    毕建国

    毕有财和金花生的大儿子,善良老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爱上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惠儿。

    毕建国的扮演者:谭凯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系。但是在大学眼界渐宽的他,开始了兴趣的偏移,对表演兴趣极高;虽然有帮表演系的同学拍了些戏,但是还是在毕业后进入了《北京青年报》从事本专业工作,作了几年的广告设计的他。 在其3......详情>>
  • 毕有财毕天佑毕天佑
    毕天佑

    毕有财和金花生的小儿子,毕建国的弟弟,从小头脑灵活鬼主意多,充满了侠义心肠。

    毕天佑的扮演者:淳于珊珊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