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的创可贴演员表

爱的创可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的创可贴钟可可钟可可
    钟可可

    善良、乐观、天真有冲劲的女孩,离乡背井来到大都市结识了富家子唐少磊,陷入了爱恋。

    钟可可的扮演者:陈彦妃
    陈彦妃,影视女演员,出道作品是《星梦缘》里懵懂的林思彤,凭借这部作品踏上演艺之路,后又《单身公主相亲记》里饰演率真可爱让人喜爱的八妹,再到《杜拉拉升职记》给人感觉时尚青春、演技娴熟的表现,一直以来饰演的角色给人的印象总是大大咧咧又清新爽朗,不过生活中的陈彦妃也真的是一个开朗活泼率真的女孩。今年又推出治愈系的偶像剧《爱的......详情>>
  • 爱的创可贴唐少磊唐少磊
    唐少磊

    鼎亨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少磊,和钟可可相识后被吸引,最后在一起。

    唐少磊的扮演者:张睿家
    张睿家(Bryant Chang、张家振),1985年3月31日出生,中国台湾男演员。台北市立南港高级工业职业学校(夜间部电机科)毕业後,就读於台北市立体育学院休闲运动管理学系。2003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七年级生》,2006年出演电影《盛夏光年》并获得第4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09年出演电影《夏天协奏曲》和......详情>>
  • 爱的创可贴唐少茵唐少茵
    唐少茵

    唐少磊的妹妹,为了爱情和梦想离家出走,生有一子冬冬,后遇上钟一凡与其在一起。

    唐少茵的扮演者:曾之乔
    曾之乔(Joanne),1988年11月17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女子演唱组合Sweety成员。2002年,曾之乔与刘品言一起组成Sweety演唱组正式出道演艺圈。2003年,两人发行了首张音乐专辑《嗨!Sweety》。2004年,曾之乔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紫禁之巅》。2005年,Sw......详情>>
  • 爱的创可贴钟一凡钟一凡
    钟一凡

    钟可可的哥哥,善良又忠犬,因为学生冬冬而认识唐少茵,对母子俩爱护有加。

    钟一凡的扮演者:魏千翔
    魏千翔,1987年4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10年魏千翔出演首部电视剧《唐琅探案》进入娱乐圈;2012年1月在播出的古装剧《宫锁珠帘》中饰演十四阿哥而受到关注;2013年主演民国剧《X女特工》、偶像剧《爱的创可贴》、古装剧《兰陵王》和《鹿鼎记》。...详情>>
  • 爱的创可贴徐颖徐颖
    徐颖

    唐少磊的未婚妻,心肠恶毒,暗中破坏钟可可和唐少磊的关系。

    徐颖的扮演者:杨蓉
    杨蓉,1981年6月3日出生于云南保山,白族,中国内地女演员,于正工作室签约艺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7级表演系。1994年,被谢晋导演发掘开始学习表演。1997年,16岁时被上戏破格录取。2002年,在电视剧《少年天子》中饰演佟腊月。2005年,因出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小风筝一角而受到关注。此后相继出演了《欢喜婆......详情>>
  • 爱的创可贴李皓李皓
    李皓

    唐少茵昔日的爱人,冬冬的爸爸,迷失爱人的舞者。

    李皓的扮演者:袁成杰
    袁成杰,1983年3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2004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八强、最具魅力基因奖。2005年,推出个人单曲《无可代替》。2007年,,与戚薇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同年,与戚薇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男才女貌》。2009年,与戚薇推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