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王的女人演员表

王的女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王的女人项羽项羽
    项羽

    西楚霸王项羽,气吞山河力拔山兮的一代枭雄。为人莽撞,讲义气,对爱情特别执着,可以冲冠一怒为红颜,也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太过感性的他注定不能成就大业,最终在与刘邦的对决中落败,在乌江自刎。

    项羽的扮演者:明道
    明道(MingDow),1980年2月26日,原名林朝章,中国台湾影视演员、歌手、主持人、制片人。2002年主持《冒险王》,以主持人身份正式出道,2年内成绩优异获台湾金钟奖最佳主持人。 2004年加入183club,出演《天国的嫁衣》,2005年出演《王子变青蛙》在东南亚迅速走红,打破台湾收视纪录。2007年起扩展事......详情>>
  • 王的女人吕乐吕乐
    吕乐

    吕雉,是一个坚忍不拔、情商和智商都很高的女子,有独立的思想,美丽大方,对爱情执着,开始时深爱项羽,后因时局所趋,嫁给了刘邦,并在刘邦登基后,成为了大汉的第一位权谋皇后。

    吕乐的扮演者:陈乔恩
    陈乔恩(Joe Chen),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她凭借旅游节目《中国那么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2004年,陈乔恩随七朵花团体进军乐坛 [3-4] 。2005年,其主演的爱情......详情>>
  • 王的女人于妙戈于妙戈
    于妙戈

    虞姬,是西楚霸王项羽的爱人。从小父母双亡,后被吕家收养,与吕乐情同姐妹,为了对方甚至连生命都能豁得出去。表面温文婉约,楚楚可怜,实际上攻于心计,她渴望爱,为向往的生活不择手段,原本安逸的生活却因为一个叫云狂的男人的出现打乱了之前的平静。为了捍卫自己的爱情,历经波折,最后因刘邦自刎而殉情。

    于妙戈的扮演者:袁姗姗
    袁姗姗,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班,早年参演《野鸭子》、《秦香莲》、《十三格格新传》等电视剧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因出演红极一时的宫廷争斗剧《宫锁珠帘》中“怜儿”一角而一举成名,迅速被观众所认知,知名度一路飞涨。其后在多部古装电视剧《美人无泪》、《王的女人》、《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详情>>
  • 王的女人刘邦刘邦
    刘邦

    汉高祖刘邦,汉王朝的开国皇帝。原先是一个无赖赌徒,却天生侠气,有领导者的能力,是一位胸襟似海的豪杰,可以清晰分辩爱情和权力之间的支配,狡猾如狐,又动如脱兔,是个城府颇深、腹黑的心机男。忍人所不能忍,是个胸怀天下,并愿意为此付出一切的人,是注定的帝王。

    刘邦的扮演者:罗晋
    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可塑性强,戏路宽广、形象多变。一开始便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曾参演的电影《金碧辉煌》和《美错》入围包括鹿特丹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对人物独到的诠释,大获业内人士认可。主要作品有《......详情>>
  • 王的女人戚喜冰戚喜冰
    戚喜冰

    戚夫人、刘如意生母戚喜冰。刘邦的宠妃,曾随刘邦征战四年,是一个深懂男人心的女人,也是一个有企图心的女人,她天生美貌,手段绝佳,工于心计、巧舌善辩。原本与吕乐为好姐们,后为爱反目。最后跳湖而逃。

    戚喜冰的扮演者:金莎
    金莎(Isabella),1983年3月1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曾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新加坡东亚商学院、新加坡海蝶森林演艺培训学校,中国流行女歌手、演员。2002年主演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后签约“海蝶音乐”。2005年,与林俊杰合唱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随即步入歌坛,先后共推出五张音乐专辑。2010年在穿......详情>>
  • 王的女人罗丰罗丰
    罗丰

    秦三世子婴,秦朝最后一个统治者,在位仅46日。感情细腻敏感的王,一生多情,执迷不悔,就算失去江山,失去一切,依然深爱着那个不断出卖他的女人——妙戈,最后成为大陈的亡国之君。在认识了妙戈的真面目后,独自一人归隐山林。

    罗丰的扮演者:陈晓
    陈晓,擅长速写,篮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曾担任过代课老师。安静害羞的乖仔,亦是从跑龙套走向主角,气场足的偶像演技派演员。1987年7月5日生于安徽合肥。200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签约于正工作室。 1997年,十岁的陈晓出演电视《我们班的歌》,饰演男一号孙东一角。2010年,参演徐克执导的电影《......详情>>
  • 王的女人萧辉萧辉
    萧辉

    韩信,刘邦的亲信大将军,西汉开国功臣。本来投靠项羽,因得不到项羽重用,后投靠刘邦,成为汉朝开国大将军,被封为楚王。沉默少言的他是一代将才、国士无双的战神,以十面埋伏之计逼迫项羽自刎乌江,立下赫赫战功。与花倾国相爱,并与其生有一儿,一生尽全力护吕乐。

    萧辉的扮演者:田亮
    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重庆,运动员,演员。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2001年7月参加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并获得获得男子10米跳台单人、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双人冠军。2002年获得釜山亚运会冠军,2004年在雅典奥运会获得十米双人跳台金牌。2007年宣布退役。2012年6月在《跑出一片天》中......详情>>
  • 王的女人萧何萧何
    萧何

    刘邦亲信,辅佐刘邦起义,是汉朝开国丞相,刘邦身边重要的智囊,虽然不是很有大智,却有识人之能,是刘邦的重要左右手,在刘邦身陷困局之际力揽军事奇才韩信,是韩信的伯乐。善于治理规划国家,对汉室尽心尽力。

    萧何的扮演者:李智楠
    李智楠,1985年10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2000年出演首部电影《我们害怕》进入演艺圈;2002年主演校园青春剧《十八岁的天空》而成名;2008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夫妻一场》;2011年主演电视剧《千山暮雪》;2012年主演电视剧《乱世佳人》;2013年出演的民国剧《烽火佳人》于2013年12月1......详情>>
  • 王的女人青莲青莲
    青莲

    战国第一大美女,容貌绝美,倾国倾城。

    青莲的扮演者:胡静
    胡静,1978年11月13日出生于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1998年出演首部电影《网络时代的爱情》而获得关注,同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明宫词》;2002年胡静参演电视剧《少年张三丰》和《齐天大圣孙悟空》;2003年主演《孝庄秘史》受到更多关注;2004年主演历史剧《杨门虎将》;2......详情>>
  • 王的女人吴美人吴美人
    吴美人

    惊艳四绝的妃子。

    吴美人的扮演者:佟丽娅
    佟丽娅,锡伯族,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班。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因出演尔冬升执导的情感剧《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饰演赵飞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佟丽娅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饰演了“年素言”;同年,佟丽娅......详情>>
  • 王的女人花倾国花倾国
    花倾国

    本为女儿之身,为了继承父亲史官的官职,一直女扮男装,留在不能人道的秦二世胡亥身边当他的娈童,被世人视为妖孽。她爱子婴,所以接受了妙弋的计划,刺杀赵高,帮子婴赢得了王位,可是她自己却被妙戈贬到了塞外。后在塞外的路上掉落悬崖,辗转被救并成为一代名妓,甚至和韩信发生了一段惊世恋情,后阴差阳错怀着韩信的孩子和萧辉在一起。

    花倾国的扮演者:林源
    林源,原名林园,中国著名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人生的第一部影片是由才女导演徐静蕾执导的电影《一封陌生女人的来信》,15岁的她演技得到了要求苛刻的徐导的肯定,在此之后,林园的星路便开始变得出奇的坦荡,先后在《半路夫妻》、《好奇害死猫》中出色出演。2008年因出演在中央电视台热播的全国收视冠军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详情>>
  • 王的女人少年云狂少年云狂
    少年云狂的扮演者:李嘉伟
    李嘉伟,中国内地童星演员,1999年11月8日出生于四川宜宾,毕业于三河八中。凭借电视剧《美人心计》小刘彻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参演了《美人心计》、《宫锁珠帘》、《王的女人》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