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演员表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林敏君林敏君
    林敏君

    王绍华的妻子,王家的长媳妇,坚强隐忍又温柔善良,和王家私生子黄崇明青梅竹马,以前二人感情很好,结婚后便断了缘分。

    林敏君的扮演者:张咏棋
    张咏棋,1980年6月26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主演《康熙微服私访记》 出道,2002年参演黎文彦执导的《少年王》。2005年参演《家经难念》。2012年主演《薛平贵与王宝钏》。2013年主演王伟廷执导的《百万新娘2》被封为“收视女王”。 ...详情>>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王绍华王绍华
    王绍华

    王家长子,林敏君的丈夫,外表冷酷实际内心善良。

    王绍华的扮演者:李宗翰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电视剧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画皮》等。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重要位置,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2010年以来,李宗翰在电影大荧幕上崭露头角,他在吴......详情>>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陈玉陈玉
    陈玉

    王家的二儿媳,王绍康的妻子。开始众人以为其去世,后证实没有,结尾与丈夫有情人总成眷属。

    陈玉的扮演者:李佳璘
    李佳璘(小李琳、李琳),1980年8月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典型的南方“小家碧玉型”女孩,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凭借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获得中国电视艺术家“双十佳”十佳演员奖。2005年与谢娜、盛超主演青春偶像剧《极速的浪漫青春》。2006年在都市时尚情感大剧《真爱之百万新娘》中演绎反派......详情>>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王绍康王绍康
    王绍康

    王家二儿子,王绍华的弟弟,陈玉的丈夫,曾以为自己妻子去世而终日酗酒导致失明,最后与陈玉有情人总成眷属。

    王绍康的扮演者:张亮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黄崇明黄崇明
    黄崇明

    王光耀的私生子,王绍华同父异母的哥哥,母亲是黄玉梅,和林敏君青梅竹马,喜欢林敏君。

    黄崇明的扮演者:张明明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刘天祥刘天祥
    刘天祥

    王绍华和林敏君的儿子林嘉佑的养父。

    刘天祥的扮演者:李进荣
    李进荣,1975年3月17日出生于湖南,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8年,拍摄首部电视剧作品《太极宗师》。2000年,拍摄警匪探案剧《告别往昔》。2002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步步高升》。2004年,参与姚天堂执导的古装喜剧《侠胆医神》。2007年,领衔主演都市时尚言情剧《情锁》。2008年,参与拍摄根据雪克同......详情>>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林薇林薇
    林薇

    林敏君的妹妹

    林薇的扮演者:馨子
    馨子,中国影视女演员、歌手。从萧晴到林薇再到杨素芳,经过几年的打磨,馨子已经脱胎换骨,破茧成蝶。馨子凭借不断地努力和扎实的演艺功底,不但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博得众多导演的青睐。 ...详情>>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方宝莲方宝莲
    方宝莲

    黄崇明的妻子,是王绍华和林敏君女儿黄晶晶的养母,对林敏君有误会,联合陈万利欲搞垮王氏企业。

    方宝莲的扮演者:张宝雯
    张宝雯,1985年7月2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000年张宝雯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铁齿铜牙纪晓岚》,开始演艺生涯。2004年张宝雯参演奇幻武侠剧《灵镜传奇》,2009年出演家庭情感剧《阿喜》。2011年主演了动作悬疑剧《黑色名单》,随后参演了神话喜剧《活佛济公》第一二部。2013年,张宝雯主演了都市情感剧《......详情>>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王光耀王光耀
    王光耀

    王家一家之主,王绍华和王绍康的父亲,黄崇明是其私生子,与黄玉梅所生。

    王光耀的扮演者:岳跃利
    岳跃利,中国影视男演员。1980年,岳跃利考取湖南广播电视艺术团,开始了自己的话剧生涯;同年参加首部电视剧《盾》。1986年凭借《乌龙山剿匪记》成名。1992年因参演琼瑶剧《青青河边草》而在台湾走红。1994年,出演古装剧《新月格格》。1999年,主演爱情电视剧《新鸳鸯蝴蝶梦》。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励志剧《十八......详情>>
  • 百万新娘之爱无悔小刘萱小刘萱
    小刘萱的扮演者:袁雪儿
    袁雪儿,2001年2月9日出生于深圳龙岗,内地童星。2010年主演的校园剧《成长》荣获中国第十五届群星大奖,曾出演电视剧《血缘》,《心肝宝贝》,《杀狼花》,《千金》,《大时代》,《她的一生》等。年末加入首彩爱心小天使团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