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火四千金演员表

战火四千金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火四千金陈墨玉陈墨玉
    陈墨玉

    三姐,由清纯女学生蜕变为帅气女间谍,具有双重身份,与家人和爱人之间存在着复杂的情感纠葛。

    陈墨玉的扮演者:曾泳醍
    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专业。2010年因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在剧中饰演的常小小一角,因为精湛的演绎和酷似影星李小冉的脸蛋而迅速被观众熟知,此后又在电视剧《云上的诱惑》、《战火四千金》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表现。2012年在火爆的青春连续剧《北京青年》中扮演个性十足,勇敢追求爱情的......详情>>
  • 战火四千金陈冷玉陈冷玉
    陈冷玉

    大姐。端庄贤淑,与人为善,在姐妹中人缘最好。但是她的性格优柔寡断,没有主见,无意中被别有用心的人当成棋子,间接当了帮凶。

    陈冷玉的扮演者:袁志博
    袁志博,中国演员,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毕业生。2004年袁志博因饰演《激情燃烧的岁月2》中的蒋秀美受到关注。2008年凭借数字电影《等郎妹》获得第1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电视电影最佳女演员奖以及第21届法国兰斯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并获得了2008年第8届电视电影百合奖一等奖,又在第14届上海电视节获最佳女演员奖......详情>>
  • 战火四千金陈青玉陈青玉
    陈青玉

    二姐,性格比较沉静、内敛、理智,参加了国民党地下组织,专门铲除阻碍或者破坏抗日的汉奸分子。

    陈青玉的扮演者:贺丹丹
    贺丹丹,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2003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归途如虹》,饰演吴纪月而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红色历史剧《雄关漫道》,饰演蒋晓玲。2008年,客串农村题材电视剧《绝地逢生》。2009年,参演都市情感剧《加油优雅》。2010年,参演女性励志剧《新世间路》,饰演方子娟;同年由其主演的电视剧《......详情>>
  • 战火四千金陈红玉陈红玉
    陈红玉

    四妹,初始时很纯真的女孩,后来成为国民党军统情报处机要员。

    陈红玉的扮演者:李若嘉
    李若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影视演员。2008年李若嘉在影片《生命的托举》中担任第一女主角。2009年10月20日出席电影《潘作良》的慈善首映礼,并且该电影还入围了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2010年因出演新版《红楼梦》中的贾迎春而为观众所熟知。2013年参演公益题材电影《荣誉》中的士司机女儿。2013年在宁浩监制......详情>>
  • 战火四千金和贺英良和贺英良
    和贺英良

    阴险、狡诈又有点多情的日本侵华军人

    和贺英良的扮演者:朱刚日尧
    朱刚日尧,白族,出生于贵州,先后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以首部电视剧《金婚风雨情》正式开始演艺生涯;随后,主演历史剧《孔子春秋》;2012年,出演红色青春剧《铁血男儿夏明翰》;2014年,在都市情感剧《离婚律师》饰演婚姻第三者岳群;还与王志文搭档出演了家庭情感剧《我心灿烂》;201......详情>>
  • 战火四千金李杰克李杰克
    李杰克

    满清皇室后代,后投身革命,是他引领墨玉走上了革命道路,多次救几位千金于水火,也和墨玉发展了一段惺惺相惜的革命爱情。

    李杰克的扮演者:刘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