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家门的荣光演员表

家门的荣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家门的荣光李江石李江石
    李江石

    父母是靠收旧货、放高利贷发家的暴发户,他理解父母的想法和处境,想凭借父母的财势和自己的打拼进入上流社会,他的理想是成为一句实干家。

    李江石的扮演者:朴施厚
    朴施厚1978年4月3日出生在韩国忠清南道扶余郡,韩国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 2005年参与拍摄《豪杰春香》正式出道。2007年参与拍摄《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获得2008年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8年参与拍摄热门韩剧《一枝梅》,同年领衔主演经典韩剧《家门的荣光》,并获得2009年S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详情>>
  • 家门的荣光河修英河修英
    河修英

    河万基会长的长孙,从小以爷爷为榜样,十分看重家族的荣誉,希望妻子能够“守妇道”,成为一句宗妇,这却让妻子无法忍受,以偷情来迫使他离婚。

    河修英的扮演者:全卢民
    全卢民(原名:全在龙),1966年8月28日出生于韩国仁川;是韩国男演员,2002年,在外国航空公司工作的期间,36岁的他以表演者的身份在公益广告里初次亮相,开始演员生涯;2004年6月11日,与演员金宝妍结婚。...详情>>
  • 家门的荣光郑贤奎郑贤奎
    郑贤奎

    电子工程系学生,暗恋着河丹雅,为了赢得她的芳心,他可以做任何事,但丹雅却不为所动,待他像如弟弟,不讲感情。

    郑贤奎的扮演者:李贤镇
    韩国演员兼模特是通过拍摄咖啡广告出道并被大众所熟知。曾出演电视剧《求婚大作战》、《你迷上我》《泡菜奶酪微笑》及《家门的荣光》,电影《胖嘟嘟的革命》、《我的见鬼女友》、《偶像先生》及《当少年遇上少年》等。其中,电影《胖嘟嘟的革命》是李贤镇首部担任主角的影片。咖啡广告中以温和帅气的大学前辈出场,因此荣获“温馨男”的美誉,从......详情>>
  • 家门的荣光河丹雅河丹雅
    河丹雅

    河万基会长的孙女,是个行为优雅的女人,对文化和传统较为看重。未婚夫遇车祸身亡,现在被郑贤奎苦苦追求,却不愿敞开心扉。

    河丹雅的扮演者:尹晶喜
    韩国知名女艺人,出生于1980年12月21日,模特出身的她身材显瘦高挑。2005年首度主演SBS电视剧《天可怜见》并大获成功,凭此获得SBS 演技大赏新人奖 。后曾主演:《幸福的女人》《家门的荣光》《微笑妈妈》等多部影视作品。因善于演出悲情角色被冠以“眼泪女王”的称号。...详情>>
  • 家门的荣光李惠珠李惠珠
    李惠珠

    李江石的妹妹,暗恋着郑贤奎。

    李惠珠的扮演者:全惠珍
    全惠珍,韩国艺人,非常有名,中国名气也很高,出生于1988年6月17日,毕业于东国大学艺术大学表演艺术系 ,曾参演过多部影视剧如《你笑了》等。另有2名同名韩国艺人全惠珍。...详情>>
  • 家门的荣光河泰英河泰英
    河泰英

    河万基会长的的孙子,河修英的孪生弟弟。他与哥哥刚好相反,根本不受家族传统所束缚,做事较鲁莽。

    河泰英的扮演者:金成民
    金成泽,1973年2月1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是一位活跃于韩国影视界颇有声誉的影视演员。金成泽因体形和外貌优势,高中时成为业余的平面模特,参与拍摄服装广告的拍摄工作。2002年,他出演了《人鱼小姐》“李朱旺”一角而一举成名,荣获2002年MBC演技大赏中最佳新人奖和最佳荧幕情侣奖。随着他在《人鱼小姐》中取得的巨大成功,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