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向着胜利前进演员表

向着胜利前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向着胜利前进战狼战狼
    战狼

    “弩手,用精制的弩远程攻击”。结实矫健、聪明果敢的远程兵,善擅冷兵器,不但有单兵作战能力还具有谋划全局的头脑。

    战狼的扮演者:吴奇隆
    吴奇隆,歌手、演员、制片人、企业家。代表作品有:祝你一路顺风、梁祝、萧十一郎、少年王、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1993年吴奇隆获美国洛杉矶北美会颁赠“青年之光”;1994年吴奇隆主演的电影《新同居时代》和《梁祝》都获得优异的票房与口碑。1996年吴奇隆获全球十大华语影星第九......详情>>
  • 向着胜利前进王爱王爱
    王爱

    “女巫,使用治疗系魔法”。聪明睿智、美丽大方的“女巫”,在被战狼英雄救美之后,与战狼互生好感,在本剧中她不仅在后方搞支援,也在必要时会上前线杀敌。

    王爱的扮演者:甘婷婷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详情>>
  • 向着胜利前进胡队长胡队长
    胡队长

    “狂战士,使用大刀近身攻击”。队伍中的狂人,脾气暴躁,在杀敌时使一大砍刀,着实威风。

    胡队长的扮演者:王新
    王新,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在电视剧《林则徐》中饰演梁文杰。2006年,参演话剧《荒原与人》。2010年,在电视剧《侦察记》中饰演男一号李春林。2012年,在电视剧《铁血使命》中饰演刘成。2013年,凭借《向着炮火前进》中刘建功的英雄形象......详情>>
  • 向着胜利前进青木青木
    青木

    “东瀛武士,谋略技能颇高”。敌队头领,擅长使用诡计、陷阱等战术技能,很难对付。

    青木的扮演者:赵会南
    赵会南,1978年3月7日出生,男,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商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他出演过《菩提树下》、《天阵》、《民国往事》、《父爱如山》、《幸福满满》等电视剧。2013年成立工作室,2014年首次担当电视剧《失婚男女》制片人。...详情>>
  • 向着胜利前进桩子桩子
    桩子

    “刺客,使用匕首和短剑进行快速攻击”。他矫健的身手,让他在战斗中总能逢凶化吉,但性格上有点憨,情商不高。

    桩子的扮演者:谢孟伟
    谢孟伟,1989年3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也因此剧,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开始逐渐在各大媒体和观众的视线里活跃。2006年,他又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此后谢孟伟专注于学......详情>>
  • 向着胜利前进冬儿冬儿
    冬儿

    “弓箭手,远程兵”。由于性别为女性,所以在杀敌方面比不上同样是远程兵的战狼,但她具有弓箭手迅捷的特点,同样不可小觑。

    冬儿的扮演者:杨婷婷
    杨婷婷,1983年7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影视学院(上海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0级本科)。2009年主演《娘家的故事》为人熟知。3月入选《金牌魔术团》制作组,担任“谦女郎”,负责副主持以及刘谦的魔术助手。2011年主演《娘家的故事3》。2014年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烟遍地》饰演樱木......详情>>
  • 向着胜利前进战老刀战老刀
    战老刀

    战狼的父亲,战狼能加入“抗日队伍”,全耐他的牺牲。

    战老刀的扮演者:于荣光
    于荣光,1958年8月30日生于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中国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年。1982年,于荣光首次出演影片《木棉袈裟》。2009年,主演电视剧《三国》,在剧中饰演关羽。2013年,于荣光首次执导电影,拍摄了青春公益电影《校车》,肩负导演、主演双重身份出演。201......详情>>
  • 向着胜利前进老猎户老猎户
    老猎户

    丛林里的猎户,战狼的父亲,在和日本军的作战中,强悍地依靠自己的冷兵器优势跟敌人贴身格斗。

    老猎户的扮演者:于荣光
    于荣光,1958年8月30日生于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中国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年。1982年,于荣光首次出演影片《木棉袈裟》。2009年,主演电视剧《三国》,在剧中饰演关羽。2013年,于荣光首次执导电影,拍摄了青春公益电影《校车》,肩负导演、主演双重身份出演。20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