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兰陵王演员表

兰陵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兰陵王兰陵王兰陵王
    兰陵王

    原名高长恭,北齐乾明元年被封为徐州兰陵郡王,故名兰陵王。因面相长得太柔美,他每次上阵作战都要戴上狰狞的面具以威赫敌人,是心性柔善的不败战神。在战场上骁勇无比,屡获战绩,更待将士如兄弟,同席共饮、亲如手足,没有皇亲贵族的架子,因而也深受士兵喜爱与信服。

    兰陵王的扮演者:冯绍峰
    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早期多在电视剧中饰演公子少爷的角色,如《锁清秋》、《女人花》。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1年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走红,同年在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中出演项羽;2012年参演了《画皮2》......详情>>
  • 兰陵王杨雪舞杨雪舞
    杨雪舞

    天女,神巫后人,奶奶是他们部落中的先知,她也有能力学习这种技能,但奶奶却不传授于她。尽管奶奶警告她不要与兰陵王相爱,但她却无法割断与兰陵王的情缘。

    杨雪舞的扮演者:林依晨
    林依晨(Ariel Lin),1982年10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0年,林依晨参加《台北捷运报》举办的“第一届捷运超美少女比赛”夺冠。2001年,她考入国立政治大学韩文系,其后陆续参与MV与广告的拍摄。2002年正式出道,处女作是《十八岁的约定》。2003年凭借《飞跃情海》入围“金马奖......详情>>
  • 兰陵王宇文邕宇文邕
    宇文邕

    北周武帝,一心决意要统一中国北方,传说拥有天女杨雪舞之人将是统一北方的帝王,因此他决心从兰陵王手中抢到雪舞。

    宇文邕的扮演者:陈晓东
    陈晓东,原名陈卓扬,1975年9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1995年加盟宝丽金唱片,开始演艺生涯,同年获得新城劲爆颁奖礼新登场男歌手金奖。2000年专辑《比我幸福》获得第1届亚洲中文金曲颁奖礼全年最受欢迎年度专辑大奖。2003年后进入中国内地主攻影视方向,2004年主演古装奇幻剧......详情>>
  • 兰陵王安德王安德王
    安德王

    兰陵王的副将,也是他最疼爱的弟弟,个性俏皮,心思活络,总是提醒单纯的哥哥不要轻易相信人,为人也直率可爱,认定“只要谁对我好我就对谁好,谁背叛我那他就是我的敌人”的交友准则。

    安德王的扮演者:胡宇威
    胡宇威(George Hu),曾用名胡宇崴,1982年7月24日出生纽约,美国华裔,歌手、演员。200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并拍摄中国功夫喜剧《武十郎》;2008年参演偶像剧《终极三国》;2010年出演《旋风管家》真人版。2012年在电视剧《真爱趁现在》中扮演蓝仕德;2013年在电视剧《兰陵王》中饰演五......详情>>
  • 兰陵王韩晓东韩晓东
    韩晓东

    出身低微,是个在市井里打滚的小人物,个性忠贞,对心爱的杨雪舞痴情守护,甚至为了保护心爱的女人而从一个无所事事的小混混最终变成一个忠肝义胆、忍辱沉稳,有情有义的担当男,一直在杨雪舞的身边默默呵护着,是杨雪舞最忠诚的守护者。

    韩晓东的扮演者:魏千翔
    魏千翔,1987年4月1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2010年魏千翔出演首部电视剧《唐琅探案》进入娱乐圈;2012年1月在播出的古装剧《宫锁珠帘》中饰演十四阿哥而受到关注;2013年主演民国剧《X女特工》、偶像剧《爱的创可贴》、古装剧《兰陵王》和《鹿鼎记》。...详情>>
  • 兰陵王阿史娜阿史娜
    阿史娜

    北周皇后,原是突厥长公主,后成为宇文邕的皇后。宇文邕因迫于突厥强大势力,而迎娶其为妻。美貌又淑德,宇文邕尊重她的同时也担心会被突厥控制,从而两人关系疏远。

    阿史娜的扮演者:王笛
    王笛,中国内地女演员,1988年4月19日出生于浙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09年因出演《医者仁心》中的林秀正式出道。2011年,王笛主演电视剧《国门英雄》。2012年因出演《营盘镇警事》中的美女警花何雨桐一角获得关注;同年主演电视剧《兰陵王》。2013年出演湖南卫视周播剧《爱的妇产科》。...详情>>
  • 兰陵王兰陵王生母兰陵王生母
    兰陵王生母

    陵王的生母,贤良淑德,对年少的兰陵王悉心照顾、谆谆教诲,对兰陵王金戈戎马的峥嵘一生起了十分重要的影响。

    兰陵王生母的扮演者:邓莎
    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参加红楼梦剧组海选,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2008年10月,参演首部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出演任性刁蛮的杨华妹。2012年7月,在《倾城绝恋》里饰演桑珠。2013年2月,在霍建华、陈乔恩版《笑傲江湖》中饰演仪琳。2014年......详情>>
  • 兰陵王冯小怜冯小怜
    冯小怜

    北齐第一美女,敢爱敢恨的女子,一心仰慕兰陵王,最终却因为无法得到而因爱成恨,后成功上位成为北齐左皇后。历史上的冯小怜是红颜祸国,本剧中与兰陵王存在感情纠结,一直都处心积虑阻碍兰陵王与杨雪舞的爱情。

    冯小怜的扮演者:毛林林
    毛林林,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加油妈妈》、《小白菜传奇》、《兰陵王》、《新施公案》等。自2001年便开始活跃于荧幕前,凭借靓丽清新的外表而参演多部影视剧与拍摄多本时尚杂志。2012年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加油妈妈》中出演“周语晨”一角而被广大影迷所认知,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更被观众......详情>>
  • 兰陵王阳士深阳士深
    阳士深

    北齐名将,武功高强,性格坚韧,爱憎分明,少言语,行动快且敏捷。在兰陵王多次征战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曾多次保护兰陵王取得战役的胜利,与兰陵王亦友亦仆,是患难之交的好兄弟。

    阳士深的扮演者:李东翰
    李东翰,内地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作品有《少年包青天3》、《兰陵王》、《上官婉儿》、《薛丁山》、《向着炮火前进》、《隋唐演义》等。...详情>>
  • 兰陵王高纬高纬
    高纬

    北齐太子,兰陵王的兄弟,生性多疑、心狠手辣,为了登上霸王君主之位可以多年如一日的人前人后两面做人,也可以做出弑父登基天理不容的事,但惟独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甘愿被所谓的爱情蒙蔽眼睛与理智,是兰陵王一生最大的劲敌。

    高纬的扮演者:翟天临
    翟天临,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2013年取得北京电影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2014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03年,翟天临被导演杜琪峰看中出演电影《少年往事》,该片入围了台湾金马奖。2009年,翟天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期间,......详情>>
  • 兰陵王宇文神举宇文神举
    宇文神举

    北周武帝宇文邕的亲弟弟,在宇文邕登基为皇上之后,甘愿作为忠臣寸步不离保护他,兄弟之间感情深厚。

    宇文神举的扮演者:王峥
    王峥,中国新生代男演员,1986年出生于山东青岛,2009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多次参与影视剧拍摄,后因出演2013年在大型古装剧《兰陵王》中的御前侍卫宇文神举而获得观众的一届好评。代表作有《兰陵王》、《蚁族的奋斗》、《警察日记》、《微笑圈》、《拜见婆婆大人》、《家有辣嫂》、《咒怨新娘》、《女兵还乡》、《匆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