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新特警判官/Dredd
新特警判官/Dredd剧照 

新特警判官/Dredd

(2013)
上映时间:2013年03月01日
新特警判官/Dredd演员表
Dredd (卡尔·厄本 饰)
Cassandra Anderson (奥莉薇·瑟尔比 饰)
Ma-Ma (琳娜·海蒂 饰)
故事发生在核战争后的未来世界,由于核爆炸带来的巨大辐射,幸存的人类只能聚集在一个超级城市内,而城市外围是被核爆中变异的生物所占据的辐射沙漠。而在这个超级城市中,每时每刻都上演着各种暴力和犯罪游戏,在这个城市中主持正义的执法者是一群被称为“特警判官”的人,Dredd(卡尔·厄本饰)就是他们其中的一员。某日,Dredd接受上司的命令负责训练一命新兵Cassandra Anderson(奥莉薇·瑟尔比饰)。而与此同时,超级女魔头Ma-Ma(琳娜·海蒂饰)妄想利用新型的毒品控制这个超级都市,Dredd和Anderson在打击犯罪的行动中开始发现了这个阴谋,并决意要打败Ma-Ma,粉碎她的野心,拯救这座城市。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