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爱情银行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情银行何沐阳何沐阳
    何沐阳

    剧中的男主人公,因为不相信有永远的爱情,和开设了一家名为“爱情银行”的咖啡馆。

    何沐阳的扮演者:夏雨
    夏雨,1976年10月28日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中国男演员。1994年主演《阳光灿烂的日子》,凭借该片获得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台湾金马奖影帝。1998年主演胡安导演的电影《西洋镜》。2000年与梁咏琪、姜武、陈实主演《我的兄弟姐妹》。2002年主演电影《警察有约》......详情>>
  • 爱情银行余小鱼余小鱼
    余小鱼

    女主角之一,为了拿回自己男朋友存在“爱情银行”里的视频,一直纠缠着何沐阳。

    余小鱼的扮演者:周泓
    周泓,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北京,祖籍江苏苏州,中国女演员、模特。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温柔的谎言》开播,在该剧中饰演“杨桃”一角;2012年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雪儿”一角;2013年3月主演的电影《爱情银行》正式上映,在片中“余小鱼”,同年还参演电视剧《产科医生》。...详情>>
  • 爱情银行白倩白倩
    白倩

    女主人公之一,何沐阳的初恋女友,由于一些原因而和何沐阳分手。

    白倩的扮演者:徐洁儿
    徐洁儿(Jill Hsu),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 因拍摄广告而进入演艺圈,2002年推出首支单曲《I Wanna be with you》正式出道,同年11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爱之初》。2003年在台湾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随后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女人不坏》。2004年参演电视剧《爱情风暴美......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