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心路GPS演员表

心路GPS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心路GPS夏日长夏日长
    夏日长

    陈展鹏饰演的夏日长是一个形象健康,具阳光气息的大男孩,是一名导演。他是刘翠云的养子,夏笑娴的儿子,许美凤的男友。

    夏日长的扮演者:陈展鹏
    陈展鹏(Ruco Chan),1977年1月14日生于中国香港,祖籍中国福建,影视演员、主持人。1994年参加无线电视第七期艺员训练班,毕业后签约TVB,进入娱乐圈。1996年,陈展鹏参演电影《冲锋队怒火街头》,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1998年签约宝丽金唱片公司。2002年加入中国香港亚洲电视台,2004年主演电视剧《爱......详情>>
  • 心路GPS刘翠云刘翠云
    刘翠云

    李司棋饰演的刘翠云是夏日长的养母,在剧中她是是一名演员,好赌。

    刘翠云的扮演者:李司棋
    李司棋(李司祺Louise Lee),香港资深演员。1968年参选香港公主获得冠军后而进入娱乐圈,同年毕业丽的电视第二期艺员训练班。曾是上世纪70年代TVB四大花旦之一,现为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经理人合约女艺员。凭借电视剧《溏心风暴》夺得2007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及2008年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至爱......详情>>
  • 心路GPS许美凤许美凤
    许美凤

    黄翠如饰演的徐美凤是该电视剧的女主,她是夏日长的助理,跟随导演夏日长冲锋陷阵。

    许美凤的扮演者:黄翠如
    黄翠如(Priscilla),1981年10月23日出生于香港 。2003年加入香港有线电视为娱乐新闻台主播。2007年放弃主播的工作,转而担任有线娱乐台的节目主持及演出电影。2012年转职至无线电视(TVB),并于7月拍摄电视剧集《心路GPS》。2013年拍摄《师父·明白了》、《舌剑上的公堂》。...详情>>
  • 心路GPS梁忠信梁忠信
    梁忠信

    麦长青饰演的梁忠信在剧中是一名摄影师。

    梁忠信的扮演者:麦长青
    麦长青,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经理人约艺员。他出生于广东省,12岁时随母亲迁往香港与父亲团聚,曾经就读陈树渠纪念中学。1987年,麦长青参加了TVB的《超级新星大赛》,但是最终落败,而后获安排加入艺员训练班,与郭富城成为同期同学。他1990年代曾主持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其后转到戏剧组发展,出道至今一直效力于......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