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演员表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里顾里
    顾里

    林萧的好友,一位会计系的美女,另外一个专业是国际金融学,在四年里面修完了双学士,有着A++的不败成绩,目标是作注册会计师。集中了天下所有女人的理智,冷静,残酷于一身的女人,语言刻薄,追求奢侈。进入《M.E》后先后担任财务总监和广告总监。

    顾里的扮演者:江铠同
    江铠同(Kiton),1989年10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2009年参演电影《夜玫瑰》。2010年参演电影《杜拉拉升职记》,饰演角色"小宝"。2011年,因在被称为中国版《蓝色生死恋》的《一不小心爱上你》中饰演“蓝晴晴”开始被关注,被称为“湘女郎”。 2012年在《又见......详情>>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林萧林萧
    林萧

    林萧是一个善良而干净的女孩子,也是最接近现实与平凡的。她的性格温和,重视友情,在顾里最困难的时候仍然支持着她。有时候有点孩子气,一直以来觉得自己是一个小人物,很佩服好友顾里和同事kitty,从高中时与简溪恋爱,后因种种原因在分分合合后彻底分手。

    林萧的扮演者:陈意涵
    陈意涵(Ivy Chen),1982年11月12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中国台湾女演员。2002年参加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入选“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11月10日拍摄电影《单车上路》。2007年4月17日主演电影《刺青》,7月14日拍摄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10月29日......详情>>
  • 简溪

    李易峰饰演的简溪长相清秀俊朗,顾源、顾里等人都是他的好朋友,从高中开始就与林萧在一起,感情一直很稳定,之后因为简溪出轨而分开,之后和好,但林萧的心里却有了隔阂。最终因为一系列的事情而与林萧彻底分开。

    简溪的扮演者:未知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宫洺宫洺
    宫洺

    宫洺是《M.E》的主编,林萧的顶头上司。有严重的洁癖。说话刻薄、谨慎,看似刚强,却也有自己的弱点。喜欢着林萧。

    宫洺的扮演者:何润东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994年,参演电影《梁祝》,饰演亭望春正式出道。2002参演电视剧《玉观音》,饰演毛杰。2006年,参演古装言情剧《梁山伯与祝英台》,饰演梁山伯。2008年,参演《三国》,饰演吕布......详情>>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南湘南湘
    南湘

    南湘是个对爱情义无反顾的人,她活的是那样纯粹,轰轰烈烈。对席城痴心一片,把少女时代的无数个第一次给了他。

    南湘的扮演者:陈匡怡
    陈匡怡,1987年11月20日生于中国台湾,模特、演员。毕业于台湾大学,被誉为台大五姬之一。2008年主演周杰伦MV《说好的幸福呢》及林宥嘉MV《神秘嘉宾》走红,之后参演王力宏《伯牙绝弦》等MV作品颇受好评。2010年8月签约华研国际音乐,2011年出演《我可能不会爱你》“Maggie”一角踏入影视剧行业。2013年出......详情>>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顾源顾源
    顾源

    拥有良好优越的家世背景的公子哥,《M.E》的财务总监,顾里的男朋友,因为母亲的关系一度和顾里冷战,但两人感情依旧深厚。

    顾源的扮演者:徐越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唐宛如唐宛如
    唐宛如

    顾里、林萧与南湘的好友,有着健硕肌肉的羽毛球运动员,总是能够发出不切实际的幻想,是林萧等人欺负的对象,暗恋卫海,曾在大学时期留下不少的笑点及经典台词,尽管身材健硕但总幻想可以成为琼瑶剧里那些柔弱娇滴的女主角。

    唐宛如的扮演者:徐冬梅
    徐冬梅,成龙的首席女弟子,毕业北京戏曲学院。现为守镇之舞以及新七小福成员2007年1月,参加电视选拔活动《龙的传人》,并获十六强。2010年出演电影《大兵小将》进入影视圈。2011年出演《硬汉2》,从而为观众所熟知。2014年,出演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并饰演唐宛如。2015年12月18日,主演的惊悚电影《诡娃娃......详情>>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卫海卫海
    卫海

    活力健康的阳光运动男,唐宛如的暗恋对象。因为唐宛如的暗恋使之与女友童谣产生误会,导致分手。之后与南湘在一起却因出轨也分手,并离开上海去往北京生活。

    卫海的扮演者:金世佳
    金世佳,1986年11月10日出生于上海,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200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因出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中陆展博一角而受到关注。2009年,上戏毕业后,到日本留学,攻读英国当代戏剧表演硕士。2011年主演《爱情公寓3》。2012年参演......详情>>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席城席城
    席城

    南湘自初中开始交往,却因为患有抑郁症的母亲自杀而走上堕落之路,两人感情一直分分合合,由于南湘刺激而给顾里下药而导致两人发生关系,并且以此向顾里进行敲诈。后南湘因藏毒被逮捕,席城替其顶罪。

    席城的扮演者:巫迪文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周崇光周崇光
    周崇光

    著名作家,宫洺的弟弟,性格温柔纯真,有爱心且散漫,在家里并未得到应有的关注,只有哥哥宫洺一直对他很好。患有胃癌,认识林萧时已发展至晚期,做手术切除胃部2/5并整容,换了一个摸样与身份再次出现。

    周崇光的扮演者:乔任梁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的金鹰之星“自由我心声”比赛,获全国冠军。2007年7月,签约橙天娱乐集团。2007年10月,首本写真集《Klash-IMI》上海签售会,连续签售5小时,销量破5000。2009年......详情>>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KittyKitty
    Kitty

    宫洺的助理,外表美丽,妆容精致,做事强悍,与顾里有些方面类似,非常崇拜宫洺。

    Kitty的扮演者:张玉洁
    张玉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本科。演员。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陆之问陆之问
    陆之问

    南湘的爱慕者,席城的竞争对手

    陆之问的扮演者:陈学冬
    陈学冬,内地当红年轻偶像明星,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不仅有着偶像艺人的外表,阳光无邪的笑容,更是集多种才艺于一身,所学专业是美声,声音条件非常出众,是学校的音乐才子。2008年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最佳风采奖,由此出道,开始陆续接拍广告与宣传片,凭借俊朗英气的外表而给观众留下印象,人气持续地上升。2013年......详情>>
  • 小时代之折纸时代童谣童谣
    童谣的扮演者:唐鑫
    唐鑫,1994年3月8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柏林艺术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4月,在古装爱情剧《兰陵王》中饰演香菱;8月,在都市爱情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中饰演童谣;10月,在科幻剧《铠甲勇士拿瓦》中饰演小蝶。2013年12月,在都市爱情美食剧《懒人美食日记》中饰演海伦;9月,在都市爱情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