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太极1:从零开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太极1:从零开始杨露禅杨露禅
    杨露禅

    本片男主角,自小三花聚顶,天生神力,长大后跟着天理教教主征战四方,后因为三花聚顶使用过度,危及生命,在天理教高人的指点下,到陈家沟偷学陈氏太极,期间遇到种种的艰难险阻,最后终于学有所成。

    杨露禅的扮演者:袁晓超
    袁晓超1988年8月7日出生于山东郓城,是著名武术运动员袁新东的侄子。他自幼便酷爱武术,有着极高的武术天赋。10岁开始在宋江武术学校习武,后在山西省长治市体校武术队训练,曾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长拳金牌,2010年广州亚运会长拳冠军。随后签约于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2012年华谊功夫片巨作《太极1 从零开始》中......详情>>
  • 太极1:从零开始陈玉娘陈玉娘
    陈玉娘

    本片女主角,陈长兴的女儿,颇有武艺,从小和方子敬一起长大,深爱着他。可是方子敬留学归来后要拆毁陈家村兴建铁路,并且方子敬又和克莱尔关系密切,因此后来两人反目,和杨露禅一起破坏了方子敬拆毁陈家村兴建铁路的计划,最后为救杨露禅,和杨露禅结为夫妻。

    陈玉娘的扮演者:Angelababy
    Angelababy,名为杨颖的上海女孩,是与杨幂、刘诗诗、倪妮当选的新生代“四小花旦”之首,一位家喻户晓且最受欢迎与瞩目的女演员,常居百度热搜榜首。 于1989年在上海出生的,一位梦想成为明星的女孩,从小就接受演戏与跳舞的学习训练;后回港入Talent Bang担任Viva Club Disney主持,并于其14岁......详情>>
  • 太极1:从零开始方子敬方子敬
    方子敬

    留学归来,与陈玉娘从小青梅竹马,直隶铁道总督总工程师的身分,率领「特洛伊」和大军来到陈家沟,要拆毁陈家沟兴建铁路,后计划被陈玉娘和杨露禅破坏,在剧中是个反面人物。

    方子敬的扮演者:彭于晏
    彭于晏,1982年3月24日出生于台湾澎湖,加拿大华裔,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彭于晏13岁随家人移民加拿大,进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主修经济学。2002年,他因外婆过世,从加拿大回台湾奔丧,被杨大庆导演看中,出演了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就此敲开了演艺圈的大门。2005年,他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中饰演“唐钰小宝......详情>>
  • 太极1:从零开始陈长兴陈长兴
    陈长兴

    陈氏太极掌门人,陈女娘的父亲,性格怪癖,在暗中观察杨露禅,并给予指点,令杨露禅学有所成,率领陈家沟居民一起抵抗要拆毁陈家沟的大军,改变了陈家沟和杨露禅的命运,最后为了就杨露禅,示意女儿陈玉娘嫁给杨露禅为妻。

    陈长兴的扮演者:梁家辉
    梁家辉,1958年2月1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1983年,在李翰祥导演的影片《火烧圆明园》和《垂帘听政》中扮演咸丰皇帝,荣获第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1990年,与张曼玉主演电影《爱在别乡的季节》,凭借该片获得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1993年凭借《九二黑......详情>>
  • 太极1:从零开始杨露禅母亲杨露禅母亲
    杨露禅母亲

    主角杨露禅的母亲,在大家都觉得杨露禅资质愚钝的时候,她坚信儿子杨露禅可以成才,后一头撞死,死前将儿子托付给天理教教主。

    杨露禅母亲的扮演者:舒淇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新店区,演员、模特。她从高中开始就当上了业余模特。1996年从台湾到香港发展,被王晶发掘,主演了《红灯区》、《玉蒲团之玉女心经》。同年主演了尔冬升导演的《色情男女》,获得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两项大奖。2001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对舒淇进行了专访,并获......详情>>
  • 太极1:从零开始克莱尔克莱尔
    克莱尔

    从英国带着机器巨怪特洛伊来中国帮助方子敬拆毁陈家村修建铁路,深深的爱着方子敬,最后因为特洛伊的爆炸,死在了方子敬的怀里。

    克莱尔的扮演者:刘碧丽
    刘碧丽(本名:Mandy Lieu,1985年3月20日-),美马混血儿,在马来西亚出生,香港著名模特儿。
  • 太极1:从零开始陈栽秧陈栽秧
    陈栽秧

    在电影的结尾客串了一把。

    陈栽秧的扮演者:冯绍峰
    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早期多在电视剧中饰演公子少爷的角色,如《锁清秋》、《女人花》。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1年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走红,同年在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中出演项羽;2012年参演了《画皮2》......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