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野王演员表

野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野王河流河流
    河流

    与多海在保育院相识,后来打工赚钱供多海读书留学,愿意为多海贡献自己的一切,后来仍被多海抛弃。与多海有一女儿恩星。

    河流的扮演者:权相佑
    权相佑(Kwone Sang Woo),1976年8月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韩南大学。 1998年,军队退役后到首尔开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获得第4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和第3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优秀新演员奖。12月主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详情>>
  • 野王朱多海朱多海
    朱多海

    河流的旧情人,是一个不择手段的女人,对金钱和权力有极强的欲望,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他一再欺骗河流的感情,后来成为总统夫人。

    朱多海的扮演者:秀爱
    秀爱,原名朴秀爱,1980年7月25日出生于出生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1999年KBS电视剧《学校2》出道。被称为“感情戏专业演员”和“眼泪女王”。2009年凭《郎在远方》获第46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2010年凭借《深夜的FM》获第31届韩国青龙奖最佳女主角;第28届意大利都灵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主演韩国连......详情>>
  • 野王白道勋白道勋
    白道勋

    白鹤集团会长的儿子,出生豪门,在父亲和姐姐道卿的呵护下成长,人生一帆风顺。后来与多海相识相恋,与河流有爱情的对头戏。

    白道勋的扮演者:郑允浩
    郑允浩,亚洲天团东方神起的队长,完美的九头身比例、雕刻般的脸庞让他一出道就获得极高的人气,还有那极具爆发力的舞蹈功底而被誉为“韩国第三代舞王”,也是唯一一位受邀参加MJ全球纪念公演的亚洲歌手。参演的音乐剧《宫》和《光华门恋歌》都受到一致的好评。后以主演《向大地头球》电视剧涉足影视圈,演技深受赞赏,今年又参演了SBS电视......详情>>
  • 野王白道卿白道卿
    白道卿

    白鹤集团会长的女儿,白道勋的姐姐,从小疼爱弟弟道勋,后来爱上了河流。

    白道卿的扮演者:金成铃
    金成铃,1967年2月8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外国语大学经营学院。1988年获得第32届韩国小姐冠军,并以此出道。1991年同安圣基,朴根滢合作主演电影《谁曾见过龙之脚趾》,这也是她的第一部作品。2001年,出演了KBS传统历史剧《明成皇后》。2008年出演《一枝梅》,在剧中扮演李准基的养母丹儿,这部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