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被解放的姜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被解放的姜戈姜戈姜戈
    姜戈

    曾是一名黑奴,被舒尔茨从奴隶贩子手中买下,让其获得自由。后被舒尔茨训练成一位胆大包天的赏金猎人,帮助舒尔茨追捕亡命匪徒。他与自己的妻子布鲁姆希达在奴隶买卖中走失。

    姜戈的扮演者:杰米·福克斯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1967年12月13日出生于德州特勒尔,美国影视演员、歌手、钢琴家。1994年,福克斯发行了一张名为《Peep This》的专辑。1996年,他在《猫狗相争》中出演配角。2004年,在《借刀杀人》中,他与汤姆·克鲁斯共同充当主角。2005年,他以《灵魂歌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详情>>
  • 被解放的姜戈舒尔茨舒尔茨
    舒尔茨

    来自德国的赏金猎人,来到美国的目的是为追捕背负多起命案的布利特尔兄弟。他从奴隶贩子中赎下姜戈,并将其训练成自己的得力助手。

    舒尔茨的扮演者: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1956年10月4日出生于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影视演员。早期活跃于戏剧舞台,2000年首次执导名为《Wenn man sich traut》的爱情喜剧片。2010年,凭借电影《无耻混蛋》扮演的角色夺得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奖、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详情>>
  • 被解放的姜戈加尔文·坎迪加尔文·坎迪
    加尔文·坎迪

    ”果园农场“的主人,恶贯满盈的奴隶主,对待黑奴异常残暴,姜戈的妻子布鲁姆希达就在他的手下。

    加尔文·坎迪的扮演者: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1974年11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影视男演员。 1990年,16岁的他参加了电视剧《成长的烦恼》的拍摄。1993年,他凭借《不一样的天空》中的表演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的提名。1997年,莱昂纳多主演了《泰坦尼克号》。2002年,莱昂......详情>>
  • 被解放的姜戈布鲁姆希达布鲁姆希达
    布鲁姆希达

    姜戈的妻子,与姜戈在多年前的奴隶交易中失散,目前正在加尔文·坎迪的农场中做苦力,被折磨得奄奄一息。

    布鲁姆希达的扮演者:凯丽·华盛顿
    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美国黑人影视女演员。出演过《神奇四侠》,并在两部奥斯卡获奖影片《灵魂歌王》和《被解救的姜戈》中两次扮演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的妻子。此外她还在斯派克·李执导的《她恨我》中担纲主演,她出演西德尼·鲁迈特执导的HBO电视电影《Strip Search》揭示了9/11后美国民......详情>>
  • 被解放的姜戈斯蒂芬斯蒂芬
    斯蒂芬

    加尔文·坎迪身边最忠心的奴隶,是黑奴中的”反派“。

    斯蒂芬的扮演者:塞缪尔·杰克逊
    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1948年12月21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美国影视演员、制片人。1991年,他出演了《丛林热》,并因此获得戛纳影展最佳男配角奖。1994年,塞缪尔·杰克逊仅凭《低俗小说》同时获得奥斯卡、金球奖等奖项的提名。2000年,他首次作为主演出演了电影《黑豹》,他还被法国杜维尔......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