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女蛹之人皮嫁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女蛹之人皮嫁衣关文馨关文馨
    关文馨

    女主角,与骆嘉相恋,在情人节的那天晚上被情敌戴安妮绑架,后来失忆,出现人格分裂,一直与自己的身体做斗争。

    关文馨的扮演者:张榕容
    台湾女演员,中法混血儿,曾参与多部电影、电视剧及广告的演出,代表作品有电影《渺渺》、《阳阳》与《女蛹之人皮嫁衣》等。09年凭借电影《阳阳》获得第53届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奖,精致的脸孔加上对表演拥有绝对的热情和专注,使她的演绎之路越走越平坦,2013年主演的电影《女蛹之人皮嫁衣》在片中扮演一位为爱疯狂并精神分裂的女生,精......详情>>
  • 女蛹之人皮嫁衣骆嘉骆嘉
    骆嘉

    高级金领,任大学教师的时候认识了关文馨和戴安妮。

    骆嘉的扮演者:任泉
    任泉,本名任振泉,1975年3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制片人,商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5年因参演电视剧《一路等候》而出道。2000年主演古装剧《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而走红并获得中国电影节韩国人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等奖[1] ;2006年获得星光大典“最受欢迎小生”奖。2009......详情>>
  • 女蛹之人皮嫁衣吴光明吴光明
    吴光明

    剧中的神秘男,放荡不羁的身体解剖医生,在关文馨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会出现在她的身边。

    吴光明的扮演者:李威
    李威,1980年7月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与林佑威以WeWe组合形式出道;2001年,主演偶像剧《吐司男之吻》,因此入围第37届台湾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同年,WeWe组合发行首张专辑《Happy Day》;2005年开始向内地发展,同年出演首部台湾电影《深海》;2007年3月,与林......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