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千金女佣演员表

千金女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千金女佣NolNol
    Nol

    男主角,Niya的哥哥。婚礼当天,妻子与好友私奔,从小很少遇到挫折的他一蹶不振,终日颓废。在“女佣”Rin的帮助下最后终于重新站立起来,并在克服一系列的危机过后,得到了“灰姑娘”的真爱。

    Nol的扮演者:阿卡盼·纳玛
    阿卡盼·纳玛(Om Akapan),泰国演员、模特。其五官深邃,眼神非常深邃迷离,看似拥有硬汉的外表,但是能感受到内心却非常细腻,情感很丰富。...详情>>
  • 千金女佣RinRin
    Rin

    Niya的高中同学,因家庭发生变故而以女佣的身份接近Nol,在帮助他的同时也能为家里还清债务。最后与Nol发生感情,千金小姐终究成为公主,”灰姑娘“只是暂时的。

    Rin的扮演者:Jui Warattaya Nilkuha
    Jui Warattaya Nilkuha,泰国演员、电视节目主持人,出演《千金女佣》、《河域魔爱》、《Buang Wun Wan前世今生》、《你是我心中的太阳》等电视剧,迅速走红东南亚地区,拥有一批铁杆粉丝。...详情>>
  • 千金女佣NiyaNiya
    Niya

    Nol的妹妹,Rin的高中同学。

    Niya的扮演者:Amy Klinprathum
    Amy Klinprathum出生在美国,爸爸是泰国人,妈妈是美国人。2001年开始在泰国CH.7台制作的电视中出演角色,如今已成为CH.7台的一线花旦。由她参演的电视代表作主要有《天堂与地狱的挑战》、《水滴之城》、《千金女佣》《甜心厨娘》等,2011年在泰国播出的吸血鬼题材的电视剧《真爱不灭》中担任Maya一角。Am......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