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表,你好嘢演员表

老表,你好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老表,你好嘢吴嘉仪吴嘉仪
    吴嘉仪

    蔡芯的表哥,芝晴的大哥,大陆游客的香港导游。与女友共同经营的旅行社破产,却独自承担债务,并为了婚礼而成为大陆游客的香港导游,四处奔波。因为一些误会令他与易雪飞成为斗气冤家,后来冰释消融。

    吴嘉仪的扮演者:郭晋安
    郭晋安,1964年出生于香港长洲,籍贯广东中山,香港演员。1986年出道。郭晋安夺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戏剧节目男演员组别优异奖及2007年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至爱男主角。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参演《老表,你好野》大获成功后,将在2014年参演《老表,唔系呀嘛》。...详情>>
  • 老表,你好嘢蔡芯蔡芯
    蔡芯

    嘉仪的表弟,出生于香港长在广东佛山的“富二代”。小时与母亲分离,对妈妈的唯一记忆就是怀旧的香港歌曲,因此目的而来港参加歌唱比赛。后来由故遇到表哥嘉仪并住家吴家,由于观念和生活方式差异,摩擦不断。

    蔡芯的扮演者:王祖蓝
    王祖蓝,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员、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词家协会会员。2003年,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以一级荣誉艺术学士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学院,获优秀学生奖,杰出演员奖多项奖学金。凭音乐剧《锦绣良绿》及《星下谈》分别获提名第十三届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成为香港无线电视旗下经......详情>>
  • 老表,你好嘢易雪飞易雪飞
    易雪飞

    Benjamin的女儿,是一位社工。由于儿时的特殊经历,她十分关心香港新移民的生活状况和社会待遇,并因此成为一名社工。由于一些误会,她对嘉仪的初始印象十分糟糕,并常常相互斗气,后来却帮助嘉仪度过了危机。

    易雪飞的扮演者:万绮雯
    万绮雯(Joey Meng),1970年10月2日出生,香港演员,1989年,参选亚洲小姐选举,获得亚军,之后签约成为亚视艺员拍摄电视剧。1995年出演电视剧《精武门》,1999年,主演电视剧《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饰演马小玲。2000年8月与《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的编剧陈十三于美国结婚并退出电视圈。2011年正式复出......详情>>
  • 老表,你好嘢吴芝晴吴芝晴
    吴芝晴

    嘉仪的妹妹,蔡芯的表姐。自小喜爱音乐,也有很高的天赋,却因看法不同而处处受到大哥嘉仪的阻挠与反对。

    吴芝晴的扮演者:王菀之
    王菀之,1980年6月18日生于中国香港,籍贯广东潮州,原名王爱之,香港创作女歌手。 2000年参加第12届CASH流行曲创作大赛,凭一首《是一个误会没什么可悲》夺得冠军,创作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蔡依林的《许愿池的希腊少女》和薛凯琪的《小黑与我》。 2005年获唱片公司赏识由幕后转向幕前,2011年10月底,......详情>>
  • 老表,你好嘢苏菲亚苏菲亚
    苏菲亚

    嘉仪和芝晴的祖母,蔡芯的姑婆。早年从内地偷渡来港,儿子与媳妇早早去世,独自一人将嘉仪和芝晴抚养长大。

    苏菲亚的扮演者:罗兰
    罗兰,(Helena Law Lan) ,1934年11月13日,原名卢燕英,香港女演员,曾获得2000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和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主角。于1950年涉足影坛,曾参与过百部电影的演出,长期以来都在电影中担任了绿叶一职,在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演艺生涯中,罗兰以其精湛到出神入化的演技,演活了一干龙婆、女鬼......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