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007:大破天幕杀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007:大破天幕杀机詹姆斯·邦德詹姆斯·邦德
    詹姆斯·邦德

    M夫人的下属,军情六处的明星特工,思维缜密,身手敏捷,在伊斯坦堡的任务失败后,一直假装死去,知道M夫人的前下属回来报复她,使得军情六处陷入危机,他才开始现身为M夫人寻找幕后黑手。

    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1968年3月2日出生于英格兰柴郡切斯特,英国影视演员。1985年,他进入英国青年剧院学习表演,1990年进入伦敦音乐与戏剧学院。1992年,克雷格出演了银幕处女作《小子要自强》。2000年,他被评为欧洲电影最有前途的电影明星,并随后在好莱坞电影《古墓丽影》里扮演了劳拉的男友......详情>>
  • 007:大破天幕杀机洛乌西法洛乌西法
    洛乌西法

    幕后神秘人物洛乌西法,早年因为M夫人和军情六处,导致其上颚和面部相连骨架整个损坏,只能安装一个假上颚,而开始了一系列报复性活动。

    洛乌西法的扮演者:哈维尔·巴登
    哈维尔·巴登,男,西班牙演员,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声誉。他第一次受到国际影坛的注意,是在1992年与西班牙著名男导演比格斯·鲁纳合作的《共妻共夫》(“Jamon Jamon”),此片获1992年威尼斯电影节银狮奖,也使哈维尔一举拿下了西班牙演员公会颁发的最佳男演员奖,成为西班牙“奥斯卡”哥雅奖的影帝,一炮而红。...详情>>
  • 007:大破天幕杀机QQ
    Q

    继伊芙探员之后的邦德的搭档,计算机高手,入侵了洛乌西法的电脑,破了密码获取资料,却被洛乌西法反植入了破解程序,使得洛乌西法逃跑并导致军情六处资料丢失。

    Q的扮演者:本·威士肖
    本·威士肖(英文:Ben Whishaw),儿时便对戏剧十分入迷,在大学期间参演过很多舞台剧,在1995年时就因在舞台剧《If This Is a Man》中的杰出表演而获得当年戏剧节的五项大奖。2004年他从英国皇家戏剧学院毕业后,在伦敦剧场上扮演的哈姆莱特更是轰动了当时的戏剧界。但本·威士肖早期的影视生涯却并不顺利......详情>>
  • 007:大破天幕杀机MM
    M

    詹姆斯·邦德的上司,遭到前下属洛乌西法的报复,使得军情六处的资料丢失,造成重大损失。在詹姆斯·邦德的帮助下开始寻找幕后黑手,最后腿部中枪失血过多而死。

    M的扮演者:朱迪·丹奇
    朱迪·丹奇(朱迪丝·奥莉薇亚·“朱迪”·丹奇女爵士、Dame Judith Olivia “Judi” Dench),英国著名演员。1934年12月9日出生于约克郡。代表作品包括《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查令十字街84号》、《一掬尘土》、《布朗夫人》、《莎翁情史》、《浓情巧克力》、《携手人生》、《真情快递》、《傲慢与偏见......详情>>
  • 007:大破天幕杀机赛菲茵赛菲茵
    赛菲茵

    邦女郎,外表美丽,手腕上有“九字”刺青的神秘女子,在一座高楼上与邦德相遇,邦德要帮她杀死她想杀的男人,于是赛菲茵带着邦德去找那个人,其后两人产生了一段感情。

    赛菲茵的扮演者:贝纳尼丝·玛尔洛
    贝纳尼丝·玛尔洛(1979年5月19日),法国女星。贝纳尼丝·玛尔洛此前没有参演过国际电影经历,更多活跃在法国本土电视领域,她的最新一部电影作品是《艺术的诱惑》(L'art de séduire)。2011年10月加盟第23部“007”电影《007:天幕坠落》(Skyfall,2012),成为新一任“邦女郎”。...详情>>
  • 007:大破天幕杀机伊芙伊芙
    伊芙

    詹姆斯·邦德的搭档,黑人探员,在伊斯坦堡追踪一名罪犯时开枪误射了邦德,一直追随帮助邦德,和邦德一起追寻幕后黑手。

    伊芙的扮演者:娜奥米·哈里斯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英国黑人女演员。生于伦敦,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28天后》(28 Days Later)等片。...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