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隋唐演义:程咬金
扮演者:姜武
隋唐演义程咬金程咬金
程咬金:姜武饰演的程咬金,性格直爽、粗中有细,但爱挑拨事端,干了不少混事,标志性功夫即是三招半--劈脑袋、掏耳朵、小鬼剔牙、稍带角(自创半招),故又得名“三板斧”,是个福将。剧中,姜武身穿撞色大褂、手拿千金大斧,上阵杀敌孔武有力,多次立下战功。除了勇猛外,姜武饰演的程咬金还让观众看到英雄的另一面:幽默诙谐。程咬金刚登场,在狱中戏耍监狱官、骗走银两的戏就显露出其“混世魔王”的本领,后与尤俊达结义,成为隋唐一对活宝。

隋唐演义程咬金的扮演者是姜武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让子弹飞》,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