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分析>天天酷跑草帽阿鲁怎么样

天天酷跑草帽阿鲁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5-01-26 11:50

天天酷跑草帽阿鲁是属于合成的月亮级宠物,目前玩家可以参与“S宠任性送”这个活动来获得这个月亮级宠物,那么这个宠物到底怎么样?好不好呢?

天天酷跑草帽阿鲁怎么样

天天酷跑草帽阿鲁

草帽阿鲁属性表现分数加25%;踩怪得分加40%;巨人时间加2.0秒

属性分析:草帽阿鲁表现分数加25%,这个在比赛中为其加分。另外还有一个属性是踩怪得分加40%,这个技能是比较适合踩怪比较多的模式使用,像是进击模式和冒险模式。

草帽阿鲁技能:对所有女性角色得分加成3%

技能分析:这个技能主要是对角色加分,玩家最好是带上比较好女性角色。在酷跑当中,女性角色是比较多的,最好是可以带上像魔女娜娜、暗夜宝贝这样比较给力的女性角色。

草帽阿鲁怎么获得:

玩家可以通过下面几种方式来获得草帽阿鲁:

第一、就是直接参与活动“S宠任性送”,活动时间是1月24号到29号。

第二:6000金币购买

第三:588积分抽奖

第四:天空之城或是宝箱开启获得

草帽阿鲁好不好?好吗?

天天酷跑草帽阿鲁是月亮级宠物,玩家应该是可以庆幸草帽阿鲁拥有这个样子的属性了。草帽阿鲁的属性自然是不能和太阳级宠物和神宠相比较,但是其表现分加成和踩怪得分加成算是比较不错的了。

QQ群:210074039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