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分析>天天酷跑霹雳云豹怎么样

天天酷跑霹雳云豹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5-01-26 10:00

霹雳云豹怎么获得||霹雳云豹搭配||霹雳云豹图鉴

天天酷跑神宠霹雳云豹又要再次降临了,玩家们在2月份签到的时候,签到第26天的时候就可以获得神宠霹雳云豹了。那么霹雳云豹到底好不好用呢?

天天酷跑霹雳云豹怎么样

霹雳云豹

霹雳云豹属性:

踩怪得分加80%、表现分数加25%、冲刺时间加3.0秒、飞星得分加400%、巨人时间加2.5秒。

属性分析:霹雳云豹比较好的属性就是踩怪得分加80%,这个在进击模式和冒险模式是比较好的属性,建议玩家可以带上神宠霹雳云豹。表现分数加25%这个属性也是比较好的属性之一,虽然霹雳云豹这个属性并不是最高的,但是可以为角色加分。

霹雳云豹技能:

每隔一定时间会冰冻屏幕内的大摆锤

技能分析:玩家应该还不是很了解这个技能的作用吧!在冒险模式当中,玩家会碰到大摆锤这个障碍物,而霹雳云豹可以直接利用这个技能把大摆锤冻住不动,这个就死不了了。

霹雳云豹怎么获得:

玩家如果想要获得霹雳云豹的话,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

1、签到获得,二月份签到第26天。

2、宠物合成。霹雳云豹是要由五只太阳级宠物合成加上288钻石才可以获得。天天酷跑宠物合成介绍

3、588积分抽奖。

霹雳云豹搭配:

霹雳云豹搭配什么角色:霹雳云豹最好是可以搭配上魔女娜娜或是刀锋忍者,这两个在进击模式都是比较好的人物。

霹雳云豹搭配什么坐骑:搭配极地白熊是最好的,极地白熊可以为神宠加分,另外,极地白熊踩怪得分奖励6倍,是目前坐骑踩怪得分能力最好的坐骑之一。

天天酷跑霹雳云豹好吗?

霹雳云豹虽然在属性和技能上比不上,路西法和宙斯这样属性比较好的神宠,但是霹雳云豹在进击模式当中的表现绝对是目前神宠最给力的,玩家可以把霹雳云豹带到进击模式或是冒险模式也是可以的。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