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抽奖技巧>天天酷跑和风小鹿抽奖技巧

天天酷跑和风小鹿抽奖技巧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12-20 09:59

天天酷跑新坐骑和风小鹿的技能可以说在经典模式中的表现很给力,是之前坐骑糖白虎和星星的猫的结合体。那么这样一只坐骑的话,是需要988钻石才可以获得的。那么如果是用588积分抽奖的话,就很划算了。那么要怎么来抽才会比较好呢?

天天酷跑和风小鹿抽奖技巧:

方法一:清除数据法

第一步,玩家们要将天天酷跑中的角色换成初始角色双枪小帅。不要装备坐骑和宠物。

第二步,退出游戏,打开天天酷跑的应用信息,安卓机可以长按home键之后长按天天酷跑图标即可打开。然后点击清除数据和清除缓存。

第三步,再次打开天天酷跑,需要重新输入登陆信息进入游戏。跳过教学模式。

第四步,进入积分抽奖,进行抽奖,如果抽三次还抽不到就不要抽了。换个时间再来一次。

方法二:整点法

第一步,玩家攒好可供抽3次的积分,然后进行清除数据法的第一步。

第二步,在整点前一分钟,也就是59分的时候登陆游戏,在TIMI界面时回到主界面,可以按一次home键。

第三步,到整点时再次回到天天酷跑游戏界面,进入积分抽奖,但是不要立刻就抽,点击我要积分中480钻石购买。不是真买,点取消之后马上抽。

和风小鹿好吗?

天天酷跑和风小鹿的等级是120级,其最高级属性也算是不错的。另外,和风小鹿的技能是任意奖励关中得分5倍,这个技能比糖白虎还好一些。和风小鹿还有一个就是吃任意道具后产生糖果或是饼干,这个的话,和风小鹿应该可以加分不少,但是同样的问题就是道具在后面就会比较少,最好是在多人道具模式下使用。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