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分析>天天酷跑红鼻麋鹿怎么样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12-17 16:57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顾名思义就是鼻子是红的麋鹿,这只麋鹿还穿着毛茸茸的外套,跟即将要到来的圣诞节很有契合之处啊,相信这只红鼻麋鹿到底是怎么样呢?

蔷薇公主卡牌少年和风小鹿极地白熊超级单车魔神战车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怎么样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技能:

(酷跑模式)获得40倍bonus奖励得分,开局冲刺800米和终极冲刺。

获得40倍bonus奖励得分:这个技能可以加分不少,比之前舞狮闹闹的技能还强,可见非同一般啊!

召唤神秘圣诞老人:这个技能就是说,有可能会召唤出角色,这个可以有!

(多人模式)最大速度增加10,加速带效果延长15%,开局冲锋时间加40%,最终冲刺时速度加满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坐骑技能: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的坐骑技能就是召唤神秘圣诞老人,抛高糖果和饼干;在多人对战模式下,糖果和饼干会增加超级冲刺能力。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什么角色好:

红鼻麋鹿可以搭配上魔女娜娜、暗夜宝贝这两个比较新的角色。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搭配什么宠物好:

目前最给力的宠物就是路西法米诺斯这样的神宠,路西法拥有的属性是超级奖励加55%、表现分数加40%、冲刺时间加3.0秒、飞星得分加400%、飞行得分加50%。米诺斯的属性有磁铁时间加3.0秒、表现分数加25%、冲刺时间加3.0秒、飞星得分加400%、飞行得分加50%。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搭配什么精灵好: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在搭配上,可以带上大眼熊或是绿野仙踪。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等级属性:

满级120的红鼻麋鹿,是比较高的等级了,其满级属性是磁铁时间3.7秒,飞币爆率37%,巨人时间3.7秒,冲刺时间3.2秒,浮梯时间3.7秒,金币+71%,表现+72%。冰封狼王是目前等级最高的坐骑,其属性值也是相当高。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满级花费:1-24级:目前等级*100金币/级;25-60级:2500金币/级;61-120级:20颗钻石/级;

天天酷跑红鼻麋鹿怎么获得:

红鼻麋鹿目前是需要1299钻石购买或是588积分抽奖。

漫漫看小编总结:红鼻麋鹿好不好?好吗?

看红鼻麋鹿的样子就知道,是为了配合圣诞节而出的新坐骑,其技能还可以召唤神秘的圣诞老人,这样的话,就是可以召唤一个角色来为其加分了。

另外,红鼻麋鹿的还有一个技能,就是获得40倍bonus奖励得分,这个技能可以任意搭配,最好是搭配又冲刺能力的魔女娜娜,或是暗夜宝贝的穿越技能。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