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抽奖技巧>天天酷跑光之子抽奖技巧

天天酷跑光之子抽奖技巧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12-01 17:05

天天酷跑光之子是新版本所更新的神宠之一,光之子拥有表现分数加25%、冲刺时间加3秒、 巨人时间加2.5秒、飞星得分加400%、飞行得分加60%等属性,特别是飞行得分加60%很高。其实这些都不是,光之子厉害之处,光之子比较好的就是技能,在冒险模式中,每局多获得一个宝箱。这个技能是相对还比较好一些的,那么光之子如果是抽奖的话,要怎么抽才能获得呢?

天天酷跑光之子抽奖技巧:

光之子

抽取技巧一:玩家们最好是在晚上或是凌晨的时候抽取,因为这样的时间点,抽奖的玩家们会比较少,而且一般天天酷跑抽奖礼品发放的时间也是在凌晨或是晚上12点过后。

抽取技巧二:宠物抽奖的时间最好是中午12:00,玩家可以先跑一两场,然后在进去抽奖。跑完出来马上抽奖。据说第二次抽奖概率非常之高。

光之子怎么抽奖:

清除数据法

第一步,玩家们要将天天酷跑中的角色换成初始角色双枪小帅。不要装备坐骑和宠物。

第二步,退出游戏,打开天天酷跑的应用信息,安卓机可以长按home键之后长按天天酷跑图标即可打开。然后点击清除数据和清除缓存。

第三步,再次打开天天酷跑,需要重新输入登陆信息进入游戏。跳过教学模式。

第四步,进入积分抽奖,进行抽奖,如果抽三次还抽不到就不要抽了。换个时间再来一次。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