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抽奖技巧>天天酷跑路西法抽奖技巧

天天酷跑路西法抽奖技巧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11-26 10:52

天天酷跑路西法可以说是目前神宠当中的最强者,拥有五个属性,同时还有一个技能就是可以召唤其他宠物的技能。路西法要获得真心是不容易的一件事,需要合成合成再合成!其花费的时间和金钱可不是一个小数目,那么如果可以通过抽奖来获得的话,那么就好了。那么在什么时间点抽取路西法比较抽的到呢?

天天酷跑路西法抽奖技巧:

路西法

抽取技巧一:玩家们最好是在晚上或是凌晨的时候抽取,因为这样的时间点,抽奖的玩家们会比较少,而且一般天天酷跑抽奖礼品发放的时间也是在凌晨或是晚上12点过后。

抽取技巧二:宠物抽奖的时间最好是中午12:00,玩家可以先跑一两场,然后在进去抽奖。跑完出来马上抽奖。据说第二次抽奖概率非常之高。


路西法怎么获得:

625个星星宠物 合成费88钻 合成125次=125个月亮宠

125个月亮宠物 合成费188钻 合成25次=25个太阳宠

25个太阳宠物 合成费288钻 合成5次=5个普通神宠

5个普通神宠物 合成费388钻 合成1次=1个路西法

而路西法是需要玩家们用5只神宠一起合成的哦!就算你的钻石再多也买不到,但是没关系,你可以慢慢合成。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