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坐骑>天天酷跑赤焰神马

天天酷跑赤焰神马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9-11 08:32

赤焰神马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满级

100级

升级费用

1-24级:目前等级*100金币/级;

25-60级:2500金币/级;

61-100级:20颗钻石/级;

推荐登场指数

★★★★★

赤焰神马

获取方式

19998积分兑换;588积分抽奖;

赤焰神马技能

3倍踩怪得分;飞行得分加成20%;开局冲刺800米;终极冲刺

赤焰神马搭配

音速小飞、魔女娜娜、蒙面战神、刀锋忍者

赤焰神马分析

赤焰神马更像是小单车和梦幻神马的结合体,有踩怪得分和飞行得分,如果可以搭配拥有冲刺技能的角色和增加冲刺时间和飞行得分的宠物,那么赤焰神马的得分会有不错的效果。3倍踩怪得分和飞行得分可以使用与任何一个模式,所以赤焰神马冲刺时是它得分最好的时候。

赤焰神马属性技能分析:

赤焰神马是一个100级的坐骑,在等级上虽然不是最高的,但也不会差太多,它的技能是3倍踩怪得分和飞行得分加成20%,所以在赤焰神马冲刺时,分数可以蹭蹭蹭地往上升,建议玩家们搭配有冲刺技能的角色,在经典模式和极速世界模式中可以使用音速小飞和魔女娜娜、在进击模式中可以使用蒙面战神和刀锋忍者。

赤焰神马是小单车和梦幻神马的结合体,它虽然拥有两个加分点,没有其他坐骑那么专一,如果没有飞行的话,也有踩怪得分,但是在飞行时既有踩怪得分又有飞行得分,还是比较不易的一个坐骑。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漫漫看天天酷跑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