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宠物>天天酷跑霹雳狗

天天酷跑霹雳狗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20 03:16


霹雳狗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进击模式、极速模式

等级

 太阳级

类型

 宠物

推荐登场指数

★★★★★

霹雳狗

获取方式

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霹雳狗怎么获得

霹雳狗属性

表现分数加20%;冲刺时间加2.5秒;飞星得分加400%

霹雳狗技能

                                          对所有的女性角色得分加成3%

霹雳狗搭配

女性角色

霹雳狗分析

霹雳狗的属性是表现分数加20%;冲刺时间加2.5秒;飞星得分加400%,这些属性总体看来都比较好,而且很突出的一点是飞星得分加400%。最重要的是这款宠物可以对女性角色的得分加成3%,所以这款宠物更适合搭配女性角色》》》更多天天酷跑霹雳狗怎么样

天天酷跑霹雳狗属性技能点评:

霹雳狗是天天酷跑最新推出的一款宠物,等级为太阳级。表现分数加20%,这算比较好;冲刺时间加2.5秒也比较好;飞星得分加400%算很好,综合来看这款宠物的属性都是比较好的,最好的是飞星得分,另外冲刺时间2.5秒加成也是挺不错的。

霹雳狗可以对所有的女性角色得分加成3%,所以这款宠物如果和女性角色搭配的话,得分会更高。

总之,这款太阳级宠物的综合实力是挺强的,非常值得玩家收藏这款宠物。这款宠物是非常适合女性角色的,可以说就是为女性角色开发的,玩家搭配这款宠物和女性角色才能发挥最大的得分能力。

QQ群:210074039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