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宠物>天天酷跑机器吉姆

天天酷跑机器吉姆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20 10:34


机器吉姆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进击模式、极速模式

等级

 太阳级

类型

 宠物

推荐登场指数

★★★★★

机器吉姆

获取方式

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机器吉姆怎么获得

机器吉姆属性

表现分数加25%;飞星得分加300%;飞行得分加35%

机器吉姆技能

                                         对机械类坐骑得分加成3%

机器吉姆搭配

机械类坐骑

机器吉姆分析

机器吉姆的属性是表现分数加25%;飞星得分加300%;飞行得分加35%,这些属性飞星得分比较突出些,但也不是宠物中飞星得分最高的,其他属性也比较好,属于中等。另外,最重要的是这款宠物如果搭配机械类坐骑得分可以加成3%》》》更多天天酷跑机器吉姆怎么样


天天酷跑机器吉姆属性技能点评:

机器吉姆是最新推出的一款宠物,表现分数加25%算比较一般;飞星得分加300%算比较好;飞行得分加35%也算比较好;综合来看属性是中等偏好的增益效果。

机器吉姆的技能是对机械类坐骑得分加成3%,所以这款宠物尤其适合搭配机械类坐骑,机械类坐骑就是像暗影战车这种机械类坐骑。所以如果玩家手中掌握的是机械类坐骑,那搭配宠物时就应该选择这款宠物。

综合来看这款宠物的属性是中等偏好的增益,但是如果这款宠物搭配机械类坐骑的话,就可以得分加成3%,这样玩家就能够获得更高的分数,这也是这款宠物的突出特点——搭配机械类坐骑。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