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角色>天天酷跑金枪小帅

天天酷跑金枪小帅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13 02:46

金枪小帅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满级

 120级

升级费用

1-24级:目前等级*100金币/级;

25-60级:2500金币/级;

61-120级:20颗钻石/级;

推荐登场指数

★★★★

金枪小帅

获取方式

88888金币购买;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金枪小帅怎么获得

金枪小帅技能

有“点石成金”的魔力;还会三连跳

金枪小帅搭配

-

金枪小帅分析

金枪小帅是一款不错的角色,技能“点石成金”就是可以把所有的铜币、银币都变成金币,而且是一整局都是这样,所以通过这款角色玩家可以获得更高的金币收入、分数收入。还会3连跳就是本来玩家只能2连跳的基本技能,如果用这款角色的话,就可以3连跳了。》》》更多天天酷跑金枪小帅怎么样

    天天酷跑金枪小帅属性技能点评:

   

金枪小帅是一款可以点石成金的角色,玩家只要用这款角色就可以让酷跑里的所有钱币都变成是金币,这样玩家就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和金币收入了,所以初期买这款角色花费88888金币其实很快玩家就可以得回来了。

3连跳也是比较好的技能,玩家本来只能2连跳,有时太远的距离跳不过去,或者跳了2跳后会促及障碍物,但是如果有了这款角色的话,玩家可以多一跳,这样玩家就可以躲掉障碍物或坑而不至于死亡。

 

玩家可以经常升级这款角色让这款角色对玩家的磁铁时间、飞币爆率、巨人时间、冲刺时间都大大的增加,这样玩家就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和得到更多的金币,相应的,玩家的酷跑技能也会随之提高。金枪小帅升级后的效果具体玩家可以参考上面那幅图。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