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宠物>天天酷跑笑笑狸

天天酷跑笑笑狸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12 09:43

笑笑狸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等级

 月亮级

类型

 宠物

推荐登场指数

★★★

笑笑狸

获取方式

6000金币砸宠物蛋;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笑笑狸怎么获得

笑笑狸属性

巨人时间加2.0秒;飞星得分加200%;超级奖励加40%

笑笑狸技能

                                 对所有的女性角色得分加成3%;每8小时产生800金币

笑笑狸搭配

女性角色

笑笑狸分析

笑笑狸是一款月亮级宠物,属性等级高,可以为玩家巨人时间加2.0秒;飞星得分加200%;超级奖励加40%,这些属性都比较好,可以为玩家带来不少分数。对女性玩家得分加成3%,所以玩家应该搭配这款宠物和女性角色。另外每8小时产生800金币,那么一天就有2400金币可以收取了,还是不错的》》》更多天天酷跑笑笑狸怎么样

天天酷跑笑笑狸属性技能点评:

笑笑狸是一款月亮级宠物,属性等级高,比太阳级宠物低一级而已。这款宠物巨人时间加2.0秒还是不错的,算是比较高的巨人时间加成了;飞星得分加200%算中等,比飞星加最高的假面狮王的400%少一半;超级奖励加40%算比较高,超级奖励就是进入可以随意吃金币的超级模式后就可以吃到很多金币的场景,如果超级奖励得分加40%,那么玩家就可以获得更高的得分收入。

对所有的女性角色得分加3%,所以这款宠物搭配女性角色效果更佳。

每小时产生800金币,那一天24小时就是2400金币了,也算挺多的。

总体看来这款宠物的综合实力还是不错的,特色就是为女性角色得分加成3%,而其他属性也是很好的,总体看来这款宠物还是值得玩一玩的。

QQ群:210074039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