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宠物>天天酷跑摇滚驴

天天酷跑摇滚驴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08 04:17

摇滚驴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等级

 5星级

类型

 宠物

推荐登场指数

★★

摇滚驴

获取方式

6000金币砸宠物蛋;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摇滚驴怎么获得

摇滚驴属性

冲刺时间加1.2秒;巨人时间加1.2秒;磁铁时间加1.2秒

摇滚驴技能

                                          对所有的男性角色得分加成2%

摇滚驴搭配

男性角色

摇滚驴分析

摇滚炉是一款五星级宠物,有着不错的属性技能,可以为玩家冲刺时间加1.2秒;巨人时间加1.2秒;磁铁时间加1.2秒,看起来属性都还不错,综合起来还是比较好的。特别是这款宠物对所有的男性角色得分加成2%,所以玩家应该带这款宠物盒男性角色一起酷跑这样才能得高分》》》更多天天酷跑摇滚驴怎么样

天天酷跑摇滚驴属性技能点评:

摇滚驴是一款五星级宠物,冲刺时间加1.2秒;巨人时间加1.2秒;磁铁时间加1.2秒,这些属性都是比较中等的,所以这些属性综合起来看也是偏向中等的。这款宠物的属性都是偏向助跑能力的,基本上属性都没有直接加分,不过磁铁时间加1.2秒可以让玩家吸收更多的金币。另外这款宠物的特殊之处是对所有的男性角色加成2%,所以这款宠物适合和男性角色搭配使用。

总的看来这款宠物的属性中等不会很差也不会很好,但是这款宠物的特长是可以为男性角色得分加成2%,所以玩家可以用这款宠物搭配男性角色,这样得分会比较高。

QQ群:210074039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