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宠物>天天酷跑蓝焰马仔

天天酷跑蓝焰马仔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8-04 04:00

蓝焰马仔

蓝焰马仔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

等级

 月亮

类型

 宠物

推荐登场指数

★★

蓝焰马仔

获取方式

6000金币砸宠物蛋;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蓝焰马仔怎么获得

蓝焰马仔属性

冲刺时间加1.5秒;巨人时间加1.5秒;踩怪得分加50%;

蓝焰马仔技能

                           每天可以完成4个每日任务;每10小时产生一个生命接力道具

蓝焰马仔搭配


蓝焰马仔分析

蓝焰马仔是一款月亮级宠物,等级算比较高。加分上,蓝焰马仔只有踩怪得分加50%这个项目。助跑上,冲刺时间加1.5秒,巨人时间加1.5秒。另外玩家可以每天完成4个每日任务,本来玩家只可以完成3个的,现在多了一个就可以收获更多的任务钻石。每10小时产生一个生命接力的道具可以帮助玩家死亡后可以有另外角色继续跑。》》》更多天天酷跑蓝焰马仔怎么样

天天酷跑蓝焰马仔属性技能点评:

蓝焰马仔

蓝焰马仔是一款月亮级宠物,有着不错的属性技能,冲刺时间加1.5秒可以让玩家冲刺时可以多冲刺1.5秒,只要玩家有冲刺道具或吃到冲刺道具都可以延长1.5秒;巨人时间加1.5秒算是比较长的了,1.5秒可以让玩家躲过更多的障碍物,避开更多的困难。踩怪得分加50%,只要玩家多踩几次怪,那玩家就可以加不少分数了。

蓝焰马仔还可以让玩家完成每日任务4个,多了一个,这样的话,如果玩家完成了第四个任务就可以收获更多的钻石了。拥有蓝焰马仔玩家可以获得每日任务的钻石是2;4;8;8.蓝焰马仔第四个任务可以获得8个钻石

每10小时产生一个“生命接力”道具,那么玩家每天可以得到2个生命接力,生命接力可以让玩家死亡后换个角色继续跑,这样相当于多了机会跑的更长。

总体来看,这款宠物的加分比较单一,它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助跑和道具获得、多了一个每日任务。所以玩家如果想提高加分的话,不适合选择这款宠物,但是助跑上效果还是很好的。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