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天天酷跑>坐骑>天天酷跑紫翼神龙

天天酷跑紫翼神龙

来源:漫漫看天天酷跑时间:2014-07-29 03:19

紫翼神龙

紫翼神龙属性

适用模式

经典模式、极速世界、进击模式

满级

 100级

升级费用

1-24级:目前等级*100金币/级;

25-60级:2500金币/级;

61-100级:20颗钻石/级;

推荐登场指数

★★

紫翼神龙

获取方式

1588颗钻石购买;588积分抽奖;

》》》》》更多天天酷跑紫翼神龙怎么获得

紫翼神龙技能

踩怪5倍得分;奖励关卡2倍得分;开局冲刺800米;终极冲刺。

紫翼神龙搭配

-

紫翼神龙分析

紫翼神龙是目前腾讯天天酷跑最新推出的坐骑,也是天天酷跑目前属性最好的坐骑,玩家需要花费1588颗钻石才能购买到,大约需要150块rmb的价格。开局冲刺800米可以大大增加玩家酷跑的总长度,而且还有终极冲刺,是一款可以帮助玩家跑更长的坐骑。》》》更多天天酷跑紫翼神龙怎么样

紫翼神龙属性技能点评:

紫翼神龙是一款很不错的坐骑,开局冲刺800米而且还有终极冲刺,这样玩家跑的总长度可以更远。踩怪有5倍的得分,这是很高的得分增益,另外还有奖励关卡2倍得分,综合起来看这款坐骑还是很不错的,土豪级玩家可以花费rmb直接购买下这款坐骑。

紫翼神龙和糖白虎(关卡4倍得分;开局冲刺700米;终极冲刺)对比一下可以知道,糖白虎也有终极冲刺,糖白虎关卡得分加4倍,紫翼神龙只是加2倍,不过紫翼神龙多了踩怪得分加5倍,而糖白虎没有踩怪得分加倍这个项目,另外开局紫翼神龙比糖白虎多100米。紫翼神龙好在踩怪,糖白虎好在关卡加分倍数高,玩家看看自己踩怪能力好不好,如果好,应该选择紫翼神龙,不好就选择便宜一点的糖白虎。

QQ:496431753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21007403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