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我叫mt2>攻略>我叫mt2中奶怀特满铭刻属性

我叫mt2中奶怀特满铭刻属性

来源:漫漫看我叫MT2时间:2015-04-01 16:14

中奶怀特是我叫mt2特别热门的英雄,拥有大控场能力,又有特殊的复活技能,什么战场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如今他又是一个可以铭刻的英雄,当中奶怀特达到满铭刻后,将是一个什么情况?

中奶怀特铭刻效果总计

属性铭刻效果总计
攻击+5750
智力+180
耐力+200
生命上限+6500
物理防御+5750
法术防御+4250
韧性+10%
生命回复+2000
暴击+10%
技能等级上限+10

满铭刻后的中奶怀特怎么样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中奶怀特的铭刻着重于提高生存,满铭刻后的效果总计也是蛮高的。战斗中,中奶怀特的控场效果是明显的,复活技能是团队的光环。中奶怀特的复活若发挥作用,前提是她不比别人先挂。所以拥有高生存对于中奶怀特而言就显得很重要了。所以漫漫看小编认为满铭刻后的中奶怀特是很不错的,值得小伙伴铭刻。但在名可方面,漫漫看小编建议优先从提高生存入手。

QQ群:423467149
游戏下载
苹果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423467149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