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兽王洗练

刀塔传奇兽王洗练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8-27 17:23

刀塔传奇兽王已经觉醒好久了,但是因为不是很热门的英雄,所以始终有小伙伴不知道兽王要怎么洗练,那么兽王的洗练要怎么洗呢?下面漫漫看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兽王洗练可激活一下属性:

力量达到40时,可激活闪避+10;

敏捷达到100时,可激活穿透物理护甲+10点;

智力达到200时,可激活魔法抗性+40

兽王洗练推荐

兽王单洗,漫漫看小编认为单洗洗出力量,因为兽王是前排主坦克英雄,需要足够的肉度来保证他身后的英雄输出,起到辅助输出的作用,而且激活的的闪避的属性对兽王来说也是非常的有用的。

兽王双洗,漫漫看小编建议洗出敏捷属性,敏捷属性可以让兽王的护甲得到提高,比并且也可以为兽王增加不少的输出。

兽王三洗,洗出智力,智力这个输出对兽王来说没什么用,但是智力可以加魔法抗性,间接的增加兽王的生存能力,并且激活属性加魔抗对兽王这个前排也是蛮有用的。

【漫漫看小编建议】

漫漫看小编建议兽王是前排英雄,最好就是要三洗,如果想要在竞技场用的话,那就更加要三洗了,不然怎么站的住脚。在这里漫漫看小编不建议双洗,双洗是土豪的行为,双洗还不如去三洗呢?双洗又没有三洗来的划算,如果真的很穷的话,那么你只好单洗了,单洗其实也并没有差到哪里去。

更多精彩攻略资讯,请关注漫漫看·刀塔传奇!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