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技能加点>刀塔传奇沙王加点

刀塔传奇沙王加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7-29 17:41

刀塔传奇沙王是今年八月的签到英雄,是一位力量型法术输出的法师,沙王的技能分别为地震、掘地穿刺、沙尘暴、腐尸毒,那么沙王的技能加点顺序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然漫漫看小编带你来看看吧。

刀塔传奇沙王技能加点


沙王技能

地震

沙王掘地穿刺一段距离,

然后释放地震波对沙王四周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魔法伤害。


掘地穿刺

沙王掘地穿刺一段距离,令所有穿刺路径上的敌人眩晕并造成魔法伤害。

沙王受到的攻击次数越多,掘地穿刺的释放频率越快。

沙尘暴

沙王当前生命值少于40%的最大生命值时

,可制造出一片沙尘暴令沙王隐身,并持续回复生命。

腐尸毒

沙王利用尾刺施法攻击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且令敌人感染腐尸毒。

如果敌人在腐尸毒状态下死亡,

则触发毒液爆炸效果对周围的其他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地震:沙王的大招,只是一个小范围的伤害技能,对四周造成魔法伤害。

加点建议:大招必须加满!

掘地穿刺:这个是沙王的控制技能,沙王掘地穿刺一段距离,然后在穿刺路上的敌人都会眩晕和魔法伤害,而且沙王收到攻击越多,技能释放的频率越快。

加点建议:沙王的控制技能,必须加满。

沙尘暴:这个是沙王的神技,血量低于40%时,就会躲起来回血,简直不要太厉害。

加点建议:回血神技,必须加满。

腐尸毒:沙王的输出技能,造成敌人持续伤害,而且还会爆炸。

加点建议:输出技能,建议加满。

刀塔传奇沙王技能加点顺序推荐(以10点为例):

前期:地震(5点)>掘地穿刺(3点)>沙尘暴(2点)

后期:地震(3点)>掘地穿刺(3点)>沙尘暴(2点)>腐尸毒(2点)

刀塔传奇沙王技能总评

对于力量型英雄来说,沙王的定位是比较特殊的,身为一位前排力量型的英雄,却是技能伤害是魔法伤害的英雄,漫漫看小编表示沙王真是一个奇葩。从技能上来讲,沙王具备基本具备了前排英雄所具备的一切属性,有输出,有一些肉,同时又有控制及技能,还有回复,可以说是充当对我的副坦克是毫无问题的。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