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技能加点>刀塔传奇虚空技能加点

刀塔传奇虚空技能加点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6-03 09:51

虚空技能

虚空技能

时间结界

在敌人最密集的地方施放时间结界。结界中的一切单位都将静止,唯有虚空可以穿梭其中。虚空将用连招打击敌人,造成连续的物理伤害。


时空锁定

虚空的普通攻击有一定概率使目标的时间被锁定,目标将受到额外伤害,并在一段时间内无法动弹。

时空回溯

虚空有一定概率通过回溯时间来躲避任何种类的伤害,但超过她躲避能力的那部分伤害将继续承受。

钟慢力场


每当时空锁定和时空回溯被触发的时候,周围都会产生钟慢力场,在力场中敌人的行动将被减慢。

异次元降临拥有异次元标记的异族队友提升魔法抗性。

刀塔传奇虚空技能加点顺序

时间结界:可以让虚空将一个范围内的英雄全部静止,而自己却可以在这个大招范围内疯狂的输出,有点类似仙女龙和pa的结合体啊。

加点建议:输出兼控制技能,建议加满。

时空锁定:这个技能是限制型的技能,普攻有几率对其标记让其受到额外伤害,而且还不能动弹,是个不错的技能。

加点建议:伤害加成以及控制技能,建议加满。

时空回溯:这个技能是虚空的保命技能,可以让虚空免受那段伤害,也是有点仙女龙的感觉。

加点建议:保命技能,建议加满。

钟慢力场:这个技能是加强二和三技能,是会有个范围减速的效果。

加点建议:限制技能,建议加满。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