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英雄分析>刀塔传奇仙女龙怎么样

刀塔传奇仙女龙怎么样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25 11:28

仙女龙,可以切入地方后排进行一顿眩晕沉默的英雄,土豪对平民女表队的反推吗?

刀塔传奇仙女龙怎么样

仙女龙

仙女龙定位

中排智力型法师

【仙女龙三维成长】以5星为例

未知

【仙女龙技能分析】

 幻象法球

幻象法球:释放一个直线飞行的魔法球,移动过程中对附近225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仙女龙可以随时传送至魔法球所在的位置。

分析:这个技能可以让仙女龙切入地方后排,方便仙女龙进行控场。

新月之痕

新月之痕:仙女龙撒出她神秘的仙女粉尘,对附近4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造成伤害并沉默。

分析:这个技能可以对附近范围进行沉默的控制效果,对于女表队什么的来说,简直不要太好用。

相位转移

相位转移:仙女龙短时间内改变自己所处的维度,暂时不受到任何伤害。相位转移状态可随时中止。

分析:这个技能有点类似黑鸟的禁锢,只是说把禁锢放到自己身上罢了,可以在切入后排的时候保证自己的血线。

梦境缠绕

梦境缠绕:仙女龙的强大幻术笼罩了战场,持续6秒。创造的不断变化的魔法缠绕瞬间对附近400范围内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和晕眩。试图挣脱缠绕而离开梦境原点600以外的敌方英雄会再次受到伤害并晕眩。

分析:强大的控场能力,可以笼罩两排的英雄了,进行超强力的眩晕控制。

仙女龙攻击顺序

未知

刀塔传奇仙女龙值得培养吗?

仙女龙是一个偏控制型的法师,可以切入敌方中后排进行沉默以及眩晕的超强力控制,而且本身也靠着相位转移保证自身的血量,先如今的女表队强势的原因就是后排控不住而且,一切过去就被秒了,而仙女龙就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仙女龙不只有沉默技能还有超强力的眩晕控制技能,而且相位转移也能骗掉好几个技能了。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