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漫漫看>手机游戏>刀塔传奇>游戏攻略>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玩法介绍

刀塔传奇诸王争霸玩法介绍

来源:漫漫看刀塔传奇时间:2015-03-19 16:22

诸王争霸的玩家们来自各个大区和服务器,战队等级和英雄品阶会有很大差距,对英雄的操作熟练程度也各不相同。如果让满级玩家和低级玩家直接遭遇,不仅失败者毫无还手之力,胜利者的体验也会索然无味。为了保证实时竞技玩法的乐趣,龙图做了三个主要的设计:

首先,对诸王争霸中的英雄能力做了一定程度的拉平:每个英雄临时提升至90级,满技能,橙色+2品阶,满装备及附魔,同时保留本身的星级和是否已觉醒状态。


其次,我们会同时提供六个免费体验英雄供大家选择。免费英雄的状态统一为90级5星,满技能,橙色+2品阶,满装备及附魔。如果某个免费英雄当前开放了觉醒任务,则他自动成为已觉醒状态。这样,双方可以在一个相对公平的环境中进行争霸,比赛的胜负会更侧重于战前的英雄选择策略和战斗中的操作策略。


最后,我们设计了新的匹配算法,系统会尽量提供同一时刻想进行比赛的,与你实力最相近的对手,并根据胜负结果调整系统对你的评价。避免操作水平相差过大的对手遭遇。


QQ群:344092208
游戏下载
苹果越狱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安卓版下载

手机扫描下载

QQ群: 344092208
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