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最近更新
首页 >> 宅傻钱好赚![爱相随+]地区限定杂志封面赏
宅傻钱好赚![爱相随+]地区限定杂志封面赏

宅傻钱好赚![爱相随+]地区限定杂志封面赏

宅傻钱多速来![爱相随+]地区限定杂志封面赏

  上列左起:北海道、关东、中部

  下列左起:关西、九州

  以与真实时间相对应的即时恋爱系统为卖点,Konami的《Love Plus》(爱相随)甫一发售就造成轰动性反响,如今已经有了日本国民阿宅游戏的美誉。如此一款游戏自然不能不出续作啦,6月24日,《Love Plus+》正式发售了。虽然有着包括偷跑防盗等一系列小插曲作崇,天朝玩家依然是如愿以偿地顺利玩上了这款游戏。而就在游戏发售的前一天23日,由东京新闻社发售的TV情报杂志《TV Bros。》6月26日号中,刊载了以这款游戏为主题的全国性应援活动。除了卷首特辑的文字报道之外,最引人注目的自然五款地区限定印刷的《Love Plus+》主题封面了。包括北海道、关东、中部、关西、九州五个地区在内,如上图所示共有五种不同式样的封面以供阿宅们选择。

宅傻钱多速来![爱相随+]地区限定杂志封面赏宅傻钱多速来![爱相随+]地区限定杂志封面赏宅傻钱多速来![爱相随+]地区限定杂志封面赏

  全三种类的爱花ver封面,左起北海道、关东、九州

  那么这个活动的亮点在哪里呢?说来光是五地五款限定也就罢了,但除了凛子和宁宁之外,爱花独占的三款居然几乎就是一模一样的!如此换汤不换药的行为简直令人发指,当然你非要锱铢必较的话,我也承认三款列车车窗外的风景以及爱花的表情多少有些不一样……当然我们也就事论事,对于一听到“限定”两字就浑身发软、换个涂装就能再来三份的阿宅来说,今次的封面已经是太厚道了啊太厚道。所谓人傻钱多速来,售价210日元一本似乎也不会太贵,各位阿宅们要不要考虑采买一本回来呢?

长夜漫漫·漫画漫漫
[漫漫看火影忍者漫画]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C) 2005-2006 www.manmanka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