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最近更新
您的位置:首页 > 在线漫画 > 情报分析 > 北美票房梦工厂动画续作《怪物史莱克4》无悬念登顶

北美票房梦工厂动画续作《怪物史莱克4》无悬念登顶

 

第5位 《抚爱伤痛》Just Wright $4,225,000

第4位 《给朱丽叶的信》Letters to Juliet $9,100,000

 北美票房[怪物史莱克4]无悬念登顶

 

在好莱坞的众多类型片,Chick Flick一直是出现频率较高的一类。Chick在美语中是”年轻女性”的意思。而Flick就是电影。国内有人将其译作”小妞电影”,非常贴切,因为它不仅满足了女性对爱情的一切幻想,而且有个强大的功效:造星。纵观好莱坞当今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甜心们,无一例外都是由“Chick Flick”脱颖而出的。主演Amanda Seyfried便是新近崛起的典型。

第3位 《罗宾汉》Robin Hood $18,700,000

投资2亿的《罗宾汉》上映进入第二周,周末票房大跌48%,目前北美累计票房仅为6600万美元。从去年暑期的《公众之敌》到今年春季档的《狼人》和《绿区》,再到上周开画的《罗宾汉》,这些由环球发行的电影无论从还导演是卡司实力方面均相当不俗,但却部部遭遇票房滑铁卢。不由得让人对环球在影片成本控制和宣传营销上的能力心生怀疑。

第2位 《钢铁侠2》Iron Man 2 $26,600,000

 北美票房[怪物史莱克4]无悬念登顶

 

在连续两周蝉联冠军后,上周末《钢铁侠2》在《怪物史莱克4》的大军压境下退居次席。跌幅高达49%,周末票房骤减至2660万。据可靠消息称,《钢铁侠3》已经立项,预计将于2012年上映。另据导演乔恩·费儒近日透露,第三部的反派极有可能设定为钢铁侠在漫画原作中的宿敌:满大人。这个颇具中国元素的角色其实在前两集已有彩蛋剧情:第一集中的越南游击队长Raza和第二集中的大反派贾斯汀·汉默手上的戒指均疑似满大人的终极法器。

第1位 《怪物史莱克4》Shrek Forever After $71,250,000

 北美票房[怪物史莱克4]无悬念登顶

 

相较于老对手皮克斯整年仅上映一部《玩具总动员3》,今年可谓是梦工厂动画部的大年:春季档的《驯龙高手》口碑超好;《怪物史瑞克4》本周收获票房冠军;而将于11月上映的《超级大坏蛋》于近日发布了新款预告片,依旧延续梦工厂大牌配音+恶搞英雄的片厂风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