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您当前位置:综艺节目 > 节目主持人 > 神话组合主持的节目 - 最近更新时间:2013-06-18 16:36:46
神话组合

神话组合

神话(Shinhwa),自98年出道成为韩国无成员变更的最长寿偶像组合,由文晸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junjin、Andy组成,发行多个热销专辑,出演《情书》、《X-MAN》、《神话放送》等综艺。偶像组合的椅子舞、立麦舞始祖,性感的野兽组合始祖,齐舞组合始祖及综艺偶像始祖等,是最先抛弃了神秘主义的组合。且神话改变了idol团体的发展历程,也开创了韩国的先河。神话开启了组合活动的新模式,保持着团体活动及同时成员solo活动双行发展的状态,个人与团体和谐统一,形成六人六色的事业领域,以一条前人未曾走过之路为后来的idol开辟了新的道路。神话成员2008年开始陆续服兵役,空窗四年后在2012年再度全员回归。在变化莫测的韩国歌谣界,首次打破5年魔咒、兵役魔咒、合久必分魔咒,留下许多神奇的传说,成为未完待续的经典。神话已经成为韩国男子组合的经典,所创造的辉煌和成就成为了团体发展的典范。

神话组合主持的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