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世界青年说安龙
安龙

世界青年说安龙

来自澳大利亚的Cameron Andersen有着多重身份,著名主持人,演员,制片人,导演等。由于出生于律师世家,所以从小接受高等教育,2005年获得昆士兰律师资格后,来到上海担任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的法律顾问。凭借帅气阳光的外表以及流利的中文三年后被ICS上海外语频道慧眼识中,从此开始了电视主持的职业生涯。
Cameron是外语频道人气旅游节目《车游天下》当家主持人,这档双语节目内容动感丰富,以体验的方式将观众带到全世界的精彩目的地。同时,他还担任脱口秀《看电影学英语》《说东道西》等多个节目的主持工作。
另外, 安龙还在星空卫视、生活时尚频道和东方卫视等多个卫视担任主持。他也曾采访过许多国际明星,其中包括:007主演丹尼尔·克雷格,钢铁侠3主演盖·皮尔斯,李连杰,林志玲等。
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安龙在中央电视一台/CCTV1春节期间大年初一、初二、初三黄金档和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李晨联袂主持《中美舞林冠军对抗争霸赛》,此节目收视率为央视一台年度冠军,深获广大观众喜爱,而安龙也成为第一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央视节目的外籍主持人。
推荐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