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一路上有你李敏镐

李敏镐,有点孩子气的善良、细腻认真的韩国实力派演员,谦逊诚实的亲和85后男孩。自Dangook技术高中起就开始兼职模特而进入娱乐圈。2003年,尚是名高中生的他就因出演《玉琳的成长日记》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出演了《爱情餐歌》。
2006年凭借《秘密的校园》中扑斗贤一角而走红,同年进入建国大学电影艺术学院学习深造,却又因外出旅行出车祸而休整一年。随后又出演《奔跑吧,鲭鱼》、《我是老师》、《虽然我也不懂》、《我们学校的ET》等剧作。并于2009年凭借《花样男子》而走红于亚洲。于2011年的《城市猎人》出演,大受观众喜爱而被称为“国民硬汉”。
隔年又主演了首部穿越古装剧《信义》,同年被任命为第四任荣誉检察官。随后于2013年进军乐坛,发行首张专辑《My Everything》,同年又主演了《继承者们》,且荣获2013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的奖项、SBS演技大赏获得十大明星赏、最佳着装赏、最高人气赏、中篇电视剧男子最优秀演技赏、最佳银幕情侣奖六大奖项。2014年作为首位登春晚舞台的韩国艺人,于马年春晚演唱《情非得已》。并发行第二张专辑《Song For You》。
一路上有你李敏镐视频
1
2015年02月14日 
推荐综艺节目